Thursday, May 01, 2008

考试到了!考试到了!

考试到了!怎么又到了?
不知不觉的它又来了~
从小我就不太喜欢和它做朋友,结果在不得已的情况下
我和它就这样交了16年的朋友!
不交白不交,交了有时又有点辛苦
(虽然辛苦,但比起出社会,我宁愿。。哈哈)

时常为了他突然来访,我都得熬夜来应酬它
精神上的损失又得让我独自承受(累)
最近它又要来访了,我又得做好准备
好好的面对这个挑战
但是。。我真的好累~ 就快跨了~

还有一个星期得熬,最怕的就是我还没开始考
自己就先倒了~哈哈~( 还真差劲 =.=")
看吧!现在就连在这里发牢骚,
周公都不放过我~
谁叫我的棋艺那么优(睡觉的功力)
现在。。又得倒下了~
晚安。。。。。。。 zzZZZ.......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