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2, 2008

潘瑋柏!帅呆了!


天啊!我是不是发神经了?
明早八点有课,书读完了我还不甘愿睡觉
别人都拼命在啃书,我却拼命在啃“video clips”
今天加加卖卖我花了整三个小时吧
三个小时上youtube,被瑋柏深深吸引

天啊!瑋柏真是帅呆了!
怎么办好?
人又帅,舞又跳得酱棒,被迷死了!!
刚刚也看了一则娱乐新闻
瑋柏和丞琳一起开拍一套偶像剧耶-不良笑花!
期待!期待!
居然两个都是我的偶像,你们就加油咯!
瑋柏配丞琳,那不就好咯!哈哈

顺便share一下玩酷舞蹈大賽(按我)
蚊子的舞技真的是没话说啊!哈哈
不得不佩服呢! 哈哈~

opps,时间不早了! 水饺!!
eh! 是睡觉!不是水饺啦!(冷~)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