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6, 2008

final第二章(张)-- 改用枪,不自个儿动手了

带着沉重的心情,疲惫的身躯,终于把自己“拖”回家了

开了电脑却不知该如何写起,在考场中一大堆的事情想说,结果。。

(不行了,突然头好痛,先happ个十五分钟再继续吧。。)

******************************************

(终于。。醒了。。还吃了晚餐tim,哈哈)

funny_egaosucai08

第二张paper又被我搞砸了,

真的好想破口大骂!

u=580190485,2521320241&fm=3&gp=1

平时的quiz已经出了50题MCQ,一个小时半的时间作答

今天的final?50题MCQ7题essay选5题作答

更离谱的是MCQ的选择从A排到E

他个“糖醋鱼的”,发什么神经嘛!气死我了啦!


昨晚大家好拼命的在forward bmk 的 study guideline,

真的只是study guideline

完全就是叫你focus哪一课,不是哪一个题目哦!

可是我们才考8个chapter,出7题essay,每一课都有提到

那。。“洗贝按抓”(是想怎样)?

还不是得背到完吗?不过还是很感谢你们forward给我啦,

哈哈,小女子感激不尽


可是。。我还是不会答嘛!

我真的很u=2217947083,2468830658&fm=0&gp=6耶!

背到酱辛苦进了考场还是忘光光

如果你有枪,请尽快跟我联络!因为。。

我需要你的帮忙,那就是。。

一枪毙了我吧!

考试考到一半,终于答不下去了,干脆点就上上厕所,呼吸新鲜的空气

想说灵感会来拜访我,结果。。

唉,失败。。

当我走这回座位时,不小心看到了其中一个女孩的题目纸

当然,对我一点帮助都没有,因为我只是瞄过一眼

反而,让我更为紧张,因为她在题目纸上几乎每题都有写一堆的答案

看了让我觉得很惭愧,很痛苦..因为,我什么都写不出

u=2488480718,3769041765&fm=0&gp=4

很沮丧的坐回原位,开始看着桌上的考卷,开始绝望

反倒算起最多能够拿多少分,够不够吃?会不会"肥佬"?

之后绞尽脑汁还是没办法把答案挤出来

更好笑的是有把握的那题写不到半面,不会答的那题被我o了一面

天啊!我果然是掰掰公主!(乱掰)我倒!=.="

不管怎样啦!反正这张paper真的伤我好深

当时的我居然想说如果有的选,在我面前出现bmk的notes,

我一定看!还要看!看!看!(可见事情有多严重了咯!)

u=1546166029,655075572&fm=0&gp=42

~ma ma mi ya~

难道今后我真的要回乡种田了吗?(我不要!我不要嘛!)

links3589

算了吧,回家多拜拜,多念念经,祈求神明保佑

(虽然很虚幻,可是,让我爽下就好咯~)

接下来的挑战,我也很苦恼

明晚又有第三科了,而且还是考英文

u=2757437599,2728458809&fm=0&gp=32

可是现在却得拚韩文

唉~为什么要考试?!

烦啊!烦啊!烦啊!

~GooD LucK lo~

2 comments:

- said...

ei hey,
r u sure tat u can't do, my dear?

arghmmmm...
wat can i say?
most important tat i care is

DO U STILL HAVE THE MOOD TO GO TRIP WIF US?

i very very very concern abt it!

mandyals said...

gal is smiling,

(dxxn, i gonna re-type it cuz of the stupid server pro)

i'm sure for it, after i check for the notes, i guarantee it... haiz..

don worry gal, after i finish the exam, i'll alive de.. wakaka

FOR SURE TAT I STILL HAVE MOOD TO JOIN THE TRIP

but the problem is i know nothing for it.. while, mayb i can follow n mayb i cant, tat's y i gonna plan for it..

can u briefly tel me abt the plan? (at least tel me the date, how many days, stay wer, who else wil join).. So tat i can get "approval letter" from my parent.. wahaha

yup, izit zhuang hong will join us? i keep persuade him to stay longer n MUST out with us for the last time.. but, i'm worried tat i may put his aeroplane lu... haiz..

i extremely concern bout it too..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