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5, 2008

善哉~善哉~ @.@lll

半条命了。。半条命了。。

读书居然足以将一个人搞疯

明天就是另一个挑战的开始,第二张final paper 就定在明天

可是。。我,能应付吗?出现在我脑海里的千百万个问号,让我找不到答案

我得背起8个chapter来应付5题的essay(发什么神经啊?事实就是如此的残酷)

15052008(009)

密密麻麻的字看到我的眼睛都酸!越看越想睡

Mandyals 看似很勤劳,很努力(当然只是装模做样)

因为她读15分钟,睡5分钟啊!

其实她的读书方式很烂!不信?看了就明白。。

15052008(004)

Mandyals 很拼!

15052008(006)

15分钟后便想偷懒,停下来歇一歇

想说待会儿再继续努力,结果。。

15052008(010)

很抱歉,我撑不下去了,先happ个5分钟在打算吧。。哈哈

所以嘛。。真的很够烂。。

15052008(012)

 

对她来说,只有两种方法

一:让她跟周公的帅哥儿子约会

二:把好吃的零食摆在她面前

(当然,只摆着不让她吃还是行不通的)

 

 

天啊!就她吧。。再这样下去,她很可能就得回乡种田啦!

善哉~善哉~  

@.@lll

6 comments:

king0228 said...

至少你还有读...
T.T
我看我是等死了!
除非....
奇迹的出现!

- said...

ei hey,

i finish my 1st paper ad, so glad tat i still hv d chance can cum here 2 post comment 4 u again.

jia you~~~ dun eat too much of tibits ar!!!

no wonder, tat y i also 'hairan' how cum ur sickness can't recover~

haiz

SMiLE said...

好命到~~~
我已经考完3科了,连续三天考三科,
快pengsan了,你才考第2科。。。
可以读书的时间比我长。。。
几好。。。

mandyals said...

king,

怎么啦?你都不读吗?
还是都不用读就可以回答了啊?
嘻嘻
加油咯

mandyals said...

galz is smiling,

yeah! so happy to c here..
izit means tat u r able to answer all the question? haha...

thanks, same to u too, MUST EAT ar!! don always skip ur meal.. k? Unhealthy one!!

erm... got relate meh? wahaha..

mandyals said...

smile,

不好啊!接下来连续考两科,
最后三天还得连续考四科耶!
肯定崩溃!
还有不熟悉的语言科-korean呢..
一起加油咯!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