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4, 2008

Mandyals新开的购物频道??

端午节要到了是贝?

因为我发觉pasar malam 最近多了几档卖粽子的摊位

上个星期,roommate买了一颗好大又好香的粽子

她说那是她吃了这么多以来第一个能和她妈妈包的类似一样味道

天啊!那不就是宇宙超级霹雳好吃吗?呵呵

Snapshot_20080514_2

一粒说大不大,说小不小的粽子值rm2.20

该说它便宜呢?还是贵呢?我也不知道啦

不过它的味道倒是非常重要

Snapshot_20080514_9

为了品尝它,我可是花了很多心思,

坚持把身旁的事都忙完了才甘愿静静地坐下来品尝

看了是不是很想咬一口啊?

(Na~Na~Na~Na~Na~这是我的!要就自己去买嘛!哈哈)

一层一层的把它的衣服脱掉,好不容易才看到它的“裸体”!

(18sx!! 搞到我有点害羞咯!嘻嘻)

Snapshot_20080514_10

开动咯!

毫不留情的把它“分尸”,结果没看到我最爱的香菇

这样的话,它很有可能就不是我要找的[粽]了!

不过味道还挺不错的啦,唯一的坏处就是太多油了(肉)

我最讨厌吃油腻腻的肉(因为在自己的身上都看腻了!哈哈)

可是剥开了油的部分,倒是蛮香的(评分指数:有80% 咯)^o^

 Snapshot_20080514_4

想试试看吗?

可以在星期三(BB taman kerjasama 的 pasar malam) 购买

那是一个老伯伯,有卖潮州水粿(没记错的话)的那档

请认明商标咯!(冷掉!我也懂很百痴两下。。)

对了,有空顺便买些苦茶喝吧,对身体有益!

怕苦的朋友可以叫老伯伯加凉茶给你,最近的天气好好好热哦!

身边的朋友好多都开始生病了(我自己病到现在都还没好)

刚才还跟卖苦茶的老伯伯开玩笑,说:

“我从严重发烧,发热,喝到现在还在伤风,有够弱的”

不过也只是那两个礼拜喝三杯酱咯,不多也不少,应该刚刚好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拨打以下热线: 016-911xxxx

(opps! 怎么好像有购物频道的感觉啊?不要转台咯!哈哈!!)

要多找顾身体啦!病了就“歹几大条”了啦! =.="

6 comments:

king0228 said...

=.="
swt..
你是mmu版本的《hochak》?

- said...

hello!

u make my hungry ad =(

2day 1st paper leh!

muz cum 2 main hall at 12pm sharp to collect my body nia~~~

i'm waiting 4 u =(

mandyals said...

king,

哗,如果有的话,我可想接咯!
可以免费变胖叻!哈哈

不如你当制作人吧,酱还可以找个像承伟酱帅的帅哥来搭档,超幸福的咯!哈哈

(请容许神经不正常的我沉醉在我的幻想世界。。) =.=" 很无奈!

mandyals said...

galz,

alamak.. i tot already passed jor.. pai seh ya.. hehe...

don worry lar, u can do it de.. don burn mid night oil liao lar, take more rest, then u can only be in the best condition!

i don wanna go n collect ur body lu, so u better come out by urself..
i'm waiting for u too...

good luck n gambateh lu!!
jia you jia you!!
FIGHTING @.@

king0228 said...

帅哥?
找我就对了!
XD

mandyals said...

kings,

可你得配丑女(指我啦!)咯。。
看你怕没,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