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1, 2008

final第四章(张)-- 好想杀人

这几天的mandyals脾气会有点暴,人会down down酱,

因为连续这三天,她得考四张paper!很吓人吧?

现在还剩三张,明天早上就有第二张了,时间不够用

原本这几天是不打算上来这里罗嗦的,可是,我真的忍无可忍了

我宁愿牺牲睡眠时间,都要上来这里哈拉,可见事情是有多严重咯!

现在我的心很不舒服,被人玩的感觉很强!强到让我受不了!!

好气!好气!好气!气到有点想杀人!(当然只是想想,没真的犯案!)

 

今天考的是managerial communication,

本小姐的LECTURER一路以来就不太会教书

我也没心情听,当然,人人都说她好在会给TIPS,而且都是100%准!

因为时间的关系,本小姐拼命读她给的TIPS,其他的都没读

背还背到半条命,结果呢?是怎么回事?

一翻开考卷纸就有点不祥的感觉,认真读一读题目

WALAU!我们都被骗了!错!应该是被玩了!

 

MDM SEETHA可真是个和蔼可亲,对学生超好的老师!

(相信这句话的就真的是笨蛋!)

四题的题目,一题25%,我只对一题有信心,

可是那题却不能拿满分!(COMPLAIN LETTER)

其他的三题都是从ONLINE NOTES来的,

结果呢?她叫我们FOCUS meeting, interview, communication skills

题目居然没有半个中!

listening barriers, communication barriers and communication principle

什么屁股嘛?!至少三个里面中一个啊!

更气的是她那天在班上强调,又我们背communication skills,

NOT communication PRINCIPLE!

question: list and explain what is communication principle

WALAU!又讲并不是communication PRINCIPLE! 害人meh?!

这一次的考试对我来说打击真的很大,都怪我太相信它了!

太依赖她给的TIPS,结果现在自己把自己推下海

 

在考场时,我整个人都好慌哦!当然周围的人的表情也很明显的差!

考着考着,MDM SEETHA居然还在我周围逛来逛去!

真是不知好歹!

我受够了!当时就自己爽了几下,

因为我心想:如果你接近我,小心我cekik你!

然后就开始幻想那种画面,还按爽一下,哈哈!

(压力造成我心里不平衡,有点变态的倾向)

唉~

算了吧,我又不能对她怎么样,只好让上天来惩罚她

就算这张paper pass不了,我就恭喜她写report写到手软咯,哈哈

这样的惩罚,对他不会很重吧?

(可是却把我伤得很重咯!唉。。)

为明天和明明天的paper祈祷!

祝我好运吧。。

加油咯!

^o^

2 comments:

king0228 said...

哇唠!!!
自己懒还要怪老师哦?!
XD
已经有做拿supp的准备了吗?
哇哈哈哈!!!!

mandyals said...

king,

=.="
我不只是懒,还是太过相信老师,哈哈
当然没有啦!我也不想咯!
呸!呸!呸!
吐口水讲过啦!(讲好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