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0, 2008

就这样,又过了一天

突然间好羡慕那些可以吃了又睡,睡了又吃的人

他们普普通通的也是这样过了一天

有些人拚死的埋头苦读,结果是什么?我也不敢预测

online notes让我啃了又啃,却怎么样也啃不完

剩下的是骨头是吧?怎么这么不入胃?

一天里我啃了三四次同样的东西,却全数吐了出来

这一整天,我就读了那一个chapter...

天啊!剩下一天的时间,剩下7个chapter..

我该怎么办?。。哗哈哈~

有没有那种机器,只要我把所有要记的东西输入

睡个美容觉,一觉醒来后,所有东西都灌进脑里了?

天啊!我需要!我需要!

至少有了它后,我可以一边补眠,一边背书了

还真是一举两得加上一石二鸟呢。。哈哈

加油!加油!加油!

6 comments:

king0228 said...

惨了!
我还未开始读呢!
死咯!
我要去死了,来世再见吧!

mandyals said...

king,

不是吧?
你哪能死得那么容易?
还有很多事情等着你去做呢。。
哈哈

- said...

你每次讀這樣講,
可是考出來的成績獨還不錯!
麥擔心啦!
該擔心的是我嘞。
不知道這次的成績是怎樣?
想到都怕!

你瘋了嗎?
爲何讀到這樣呢?
你明天(星期一)就考了是嗎?
加油咯!

愛你~~~
想你~~~

期待在跟你共枕...
挖...哈...哈... =P

mandyals said...

gal is smiling,

(前段我用新的post回你)

我也爱你,我也想你。。。
muacks muacks muacks... haha..

我也。。期待着。。(歹势啦!哈哈)

- said...

你懶惰了!
你懶散了!
在這裡沒有所謂的珍惜環保ok?
不用紙只需打而已。
好啦,我原諒你~
不要難過了^^
加油!
你是最棒的!
相信自己。
LUCKY^^

mandyals said...

galz is smiling,

galz,
don u know tat i don really "recycle" de meh?.. haha (very sorry if anyone from TZU-CHI c this mess.. haha)

same to u too...
u'r the best n
WE ARE THE BEST!!!
jia you 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