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5, 2008

final第五,六,七章(张)-- 终于结束了!

连续考的这三科,我都好拼哦!只怕考出来的成绩会很惨。。唉~

连续几天都缺乏睡眠,缺乏营养,熬得有点辛苦

可是有什么办法呢?唉。。考试,就是这样的咯

有哪个神经会在考试却还很高兴,很轻松的?

或许真的有,只是我还没遇到,也不太想遇到咯,哈哈

第五章 - Statistic

还好咯,数学是我最有把握的科目,可是当晚只有半天读,

还是得开夜车来背formula

考得怎样?还好咯,不会很好,也不会不好(中中这样咯)

其实里面的东西我都会答,可是却被两题(11+13marks)搞得我团团转

我分不出,也想不出题目要的是什么,想了又想还是没头绪

最后?13marks就这样,铁定飞了!!

20052008(004)

又来提神的ep burger.. 开动咯!!!

 

第六章 - Finance Management

其实,它应该会很容易,可是我又不想认同

因为其中的一题(20marks)我又浪费了

天啊!我还真的是很会浪费分!气死了。。

21052008(013)

读闷了,所以开始自己对着镜头玩起来

21052008(015)

开始挑战高难度!成功啦!

 

第七章 - Korean

这科pass fail subject,我只有三个小时读+背+学写

考完第三章后我才开始温习

也许是本来就有兴趣,所以比较容易上手

可是进到考场,还是忘光光!哈哈

考试开始的半个小时后,就有人交考卷了~

把当场所有的考生吓到目瞪口呆(也太快了吧?!)

有好多我都忘了怎么念,所以都写不出

有一些还是自己随便念一念而拼出来的(惨咯!)

22052008(001) 

  这是我写的essay,题目出的是一个城市的地图吧,他要我们看图叙说

可惜我没背-- 左,右,前,后是什么

所以我还是写不出,没办法的情况下我只好会什么写什么

把时间,哪里到哪里写完下去

很庆幸,让我o到一面(老师看不看得懂还是个问题咯!

 

考完咯!第一时间本乡图书馆,为什么?

当然是向才要开始考第一课的hibiki 炫耀!哈哈

后来,却被我看到这一幕。。

22052008(002)

KK到底怎么了?读傻了吗?想学我long biak??!

还是他在模仿L?? (他说他是K--女的)哈哈

2 comments:

SMiLE said...

小姐,你还可以拍考卷哦?没有老师管的咩?

Anonymous said...

smile,

i know tat it's wrong, but i purposely take the photo jus to upload it here... haha..

got, got 3 invigilators, i took it when they collecting the exam paper.. haha.. quite risky de...
:p

mandya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