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5, 2008

mandyals下厨咯!

mandyals下厨咯!(我知道你一定质疑我的厨艺)

不要问我能吃吗!看我现在好好的就明白啦,嘻嘻

25052008(001)

很遗憾,虽然这是所谓的salad

可是我都没放菜,好啦,这是我自个儿想吃的

只用了蟹柳,鸡蛋和大葱(因为妈妈没用完,所以我帮她清掉)

25052008(004)

烫好的鸡蛋,大葱和蟹柳

(今天的今天怪怪的,很椭圆形,又很白耶!)

25052008(006)

成品曝光了!像之前常用的那句

虽然没卖相,但味道可不差

而上面加的就是我超级爱的日本Mayonnaise

(我是很想在上面画只龟的,可是我失败了。。哈哈)

很高兴,因为爸爸,妈妈和哥哥都试了

(哥哥和妈妈都是被我逼的,应该是上次的阴影吧,嘻嘻)

至于爸爸呢,吃了他说不错

我就一直问,一直问,问他好不好吃(期待他会说好吃)

结果老爸却回答:还不错(听到打雷声吗?)

不过后来爸爸忙完后就跑来跟抢吃,一大口一大口的吃

哈哈,我的作品魅力可不小咯!很不错哦!^o^

4 comments:

SMiLE said...

oh no。。。我还以为你加了面条。。。

Anonymous said...

so heavy de food....

mandyals said...

smile,

哈哈,不是啦,那是很好很好吃的mayonnaise,可以试试看(sushi里面都有放的)

mandyals said...

anonymous,

i know it's heavy, but really nice...
(照片里的只是第一次,拍完以后,我又加了第二回的mayonnaise,所以是超级heavy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