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3, 2008

天才不是我

读啊~ 读啊~ 读啊~ 才发现读书不是件快乐的事(对我来说)

除了痛苦,辛苦,得吃苦,我还不知道会有多苦

很突然的,“天才”这两个字突然浮现在我脑海中

再看着镜子里的我,我又发现- 天才不是我,我最多也只是天生蠢才Snapshot_20080509_6

想象天才江直树这号人物(爱看台湾偶像剧的人该不会不知他是谁吧?)

他是多么的聪明,而且还是天生的,不是后生的(好羡慕呐)

这世上真的有天才,对吧?他们都是努力换来的吗?(我在讲废话)

好想变天才! 考试都不用k书就能够应付自如的天才

平日不用复习,认真地听一遍就能了如指掌的天才

可是。。想,终究还是想,跟现实是有差距的

(That's why 我喜欢活在幻想的世界)

07052008(003)

如果我是天才,

这一个礼拜的我,是多么的轻松自在

这几天的我,什么书都不用碰,还能上网打game

今天的我,不用过得那么累,想干什么就干什么

这个小时的我,不用幻想考完试后要做些什么(现在就可以做)

这一分钟的我,不用想着要怎样继续乱掰(词穷了)

这一秒的我,已经是躺在床上休养的猪

所以。。这证明了。。Snapshot_20080509_5

天才不是我

4 comments:

king0228 said...

哇哈哈!
你所说的天才很真少见,
不过我的班就有一个了...=.="
从来没有看他听书...
每次只会睡觉,
在家就只是打game...
上天就是这么不公平的了!
而他的志愿是要做guard,
因为可以睡觉...
p/s:你最后一张相片有点恐怖的说...
像欠了一身的债务...XD

mandyals said...

king,

天啊!据说打game的人都很天才一下的,所以我正有这个打算,哈哈~ 学打game成为gaming达人,至少这样会离天才近一点,哈哈!!

对!太浪费了!
如果他是男的,干脆就叫他当睡男人算了,唉。。

哈哈,那就好,恐怖代表我想表达的感觉都到了,嘻嘻~ 很沮丧。。。。

king0228 said...

那我奉劝你晚上不要出来,免得你吓到鬼...XD

mandyals said...

king,

被你气到一下。。
如果我晚上出来第一个就先吓你!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