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6, 2008

空荡荡的“FULL”电梯

昨晚很无奈的在图书馆待到了今天“早上”--〉 一点多

这是我生平第一次在图书馆里待这么夜

SRC说帮我们申请到延长的读书时间,在图书馆内可待到两点耶!

很高兴吗?哈哈。。。才不呢~

三层楼的图书馆只有两楼的“生意”是开到两点的(被炸倒。。)

可是说真得啦,两楼就够了。。如果三楼也营业,你敢来吗?哈哈

 

昨晚过了十二点,我们家的恬恬返归了,

我们就顺便送她一程,再顺便去补充水份

当我们要上回一楼时,按了电梯,

在等待的同时,却在电梯的显示荧幕上看见电梯停在一楼

而且。。还出现了--- FULL 这个字眼

很恐怖对吧?感觉有点不对劲,所以还是走楼梯会比较保险

当电梯的门打开,里面却是空荡荡的~~~

离开的时候,有一个security guard上了电梯,

可是,当我到达一楼的时候(电梯关门的时候,我已经站在半楼的楼梯上)

电梯却到了二楼。。这是怎么回事啊?

大家都知道图书馆的电梯是最慢的,可是昨晚怎么快乐起来?

据一楼的人来说,电梯都没有guard出过来。。

那么。。他是去了二楼吗?(二楼当时一盏灯都没有!!)

 

或许是我想太多了啦,不过也太巧了吧?

昨晚特地到 pasar malam 去买苦茶喝,睡觉前还吞了一罐燕窝

可是今天早上却病得很严重!

睡了七个小时后的我,早上起来却是昏昏沉沉的

突然觉得很冷,却又冒冷汗!开口说话时,却发现有好多好多的痰

一夜之间,还熬出了“青痰”--〉发热气 还加上一些些的血丝(是有点恶心啦)

幸好吞了药再睡个两小时,舒服多了。。不过还是觉得很难受。。

到图书馆已经三个小时了,我却只读了一课!好惨好惨哦。。

好吧!现在就继续加油吧!呵呵~

(后面的,讲话小声点叻~ 这里是图书馆咯!)

6 comments:

SMiLE said...

哇。。。有够恐怖咯。。。
之前有听过人家说图书馆很肮脏下,没想到还真的被你们遇到。。。
不要在图书馆到酱迟啊。。。
在家读比较好。。。
听说遇到酱的事会生病的。。。
要考试了不能生病哦。。
如果你生病不会好记得去问神。。

king0228 said...

应该是你吃夜宵超重吧?
逻辑来讲,“好兄弟”是没有重量的!
XD

mandyals said...

smile,

之前也有听说过,
也许是最近几天本来就要生病了吧,
然后又这么刚好。。

我也想快快好起来,生病了根本没办法读书。。
但我就是没办法戒口咯,哈哈

mandyals said...

king,

我没吃宵夜啦。。
而且我没上电梯,那个显示灯是在底楼(等待的同时看到的),我看到FULL就跑路了,所以不是我的重量。。

- said...

haha =P
the 'zhong dian' is where huh?
is me left d library?
u sick still eat heavy stuff?
lib got 'good friend'?
or dun take lift, walk d staircase?

mandyals said...

gal is smiling,

it happened after u back..
tat day we acc u to library entrance right? when we re-enter the library, it happened.. so that we used staiir~

everywer also have de.. so.. beware of tat.. hehe..

if can, try not to use lift after 12am lu..

hm.. bo bian lar.. think to eat, so... hehe.. i'll try to control myself.. from now on..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