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4, 2008

无聊的我。闲“歌”家常

《天灰》
我的天空今天有点灰
我的心是个落叶的季节
我不知道如何度过今夜
所有的灯 早已经全都熄灭

听着听着,我的心情也变得灰灰的

到底怎么啦?我也想知道。。

把心挖出来看?跟它没关系

把脑袋瓜借出来看看?它现在可忙得很

把肚子敲敲两下?它可懒得理我,忙着消化呢

把肺掏出来?对了!就是它了!因为我都在讲废话(冷~)

不过心情真的突然间变得好沉重,好沉重。。

我到底怎么啦?谁能告诉我?笨蛋!连自己都不知道,有谁会懂啊?

又突然间好想听SHE的歌来解闷哦~

《不做你的朋友》
慢慢失忆 所有和你的事情必须忘记
爱的盆地 深怕再一滴眼泪就会决堤

慢慢心痛 没有人发现我和从前不同
你的眼中 看的见另一人给的感动

一直逃避 我以为 闭上眼睛就能忘记
我的记忆 开始在雨天的七月二十三 慢慢经过
我们一起绕过的十字街口 怎麽走都走不到尽头

好闷!好闷!胸口好闷!

呼吸越来越微弱,心跳越来越薄弱

对了,可以穿插老牛的故事(虽然和本案无关)

从前从前有一对情侣,因为女的很糊涂,过马路都很马虎

而男的却一直都很不放心让女的自己过马路

每一次穿越车多到像火车,快到象火箭的马路,

细心男都会牵着糊涂女,一同穿越这危险的。。。

一对甜蜜中的男女,过马路时都会十指紧扣被牵着走

一对吵架中的男女,过马路时都会像垃圾桶一样被拉着滚

一对冷战中的男女,过马路时都会像尸体一样被拖着走

一对分手后的男女,过马路时都会像朋友一样被腕着走

一对变回好朋友的男女,过马路时都会像老牛一样被拖着走

所以嘛,男人,可别让别人觉得你在拉牛哦!

就算是曾经是情侣的朋友,也别让对方觉得你把它当牛哦!哈哈

《有你多好》
关于爱情我们都想得太好 总是在伤害中才学会思考
那次分手你曾让我暂时的依靠 想起来原来你喜欢我比谁都糟
我们曾经说好 爱情多不可靠 所以我们不要 变成情人好不好
我们曾经说好 如果真的遇到 爱上了谁都好 记得要第一时间让我知道

女人呀,真的是种很“奇妙”的“动物”?

男人呀,真的是种很“特别”的“动物”?

男人加女人,还真是又“特别”又“奇妙”的“动物”..哈哈

《彩虹 眼泪》
我总不够坚决 才会在爱里面绕圈圈
我学得会 口是心非不要流泪
天上的眼泪 他好像懂我的心碎 懂得轻轻给我一些安慰
我们应该要了解 伤了心有种爱的美
天上的彩虹 总出现在天晴雨过
我已经懂得轻轻的放手 就算我觉得难过
你会在我身边守候 陪我一起去看彩虹

天啊!我到底在写什么啊?哈哈(有点走火入魔的感觉)

一边打blog还一边share歌词,还真有趣咯!哈哈

(p/s:不要说我神经病,废材,更不要说无奈哦!哈哈)

对了,又来了,这首可是我的blog最新的歌曲,粉棒的呢!

《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
我们一个象夏天一个象秋天 却总能把冬天变成了春天
你驮我离开一场爱的风雪 我背你逃出一次梦的锻炼
遇见一个人然后生命全改变 原来不是恋爱才有的情节
[如果不是你 我不会相信 朋友比情人还死心塌地
就算我忙恋爱 把你冷冻结冰 你也不会恨我 只是骂我几句
如果不是你 我不会确定 朋友比情人更懂得倾听
我的弦外之音 我的有口无心 我离不开darling更离不开你

okie,听完了,也打完了呀,接下来。。应该睡猪猪了吧?哈哈

哗!心情好多了!可是一想到明天又得拚书,我就。。很不适滋味~

anywer,加油吧!冲啊!!

2 comments:

- said...

actually...
basically...
------------i'm juz a passer-by------------

thank you.^^

good luck in all ur final exam papers!

mandyals said...

galz is smiling,

actually...
basically..
....jus wanna wish u good luck ....
........in ur final exam.........

haha~
jia you 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