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8, 2008

幸福的味道

幸福的味道,你尝过了吗?

当然不是每个人都会尝到,可是每个人都有资格尝到

是不是每对结婚的新人都会尝到幸福的感觉呢?

这个嘛。。我想也是。。

今天当我meet 哥哥的时候,看见了一对很幸福甜蜜的新人

只是有点奇怪,他们居然在MMU门口拍结婚的外景照片(有MMU signboard 的)

然后又匆匆忙忙的离开那个地方(估计摆了两个pose 吧)

我说。。他们应该是对这个地方很有纪念价值吧?

例如?在这里对对方一见钟情?哈哈(想太多了吧?)

17052008(003)

这可是他们逃走前被我偷拍到的相片,哈哈

恭喜咯!新婚愉快吧!嘻嘻

 

回归正传

最近考试,大家都很忙,每天熬夜(我现在还熬夜打blog咯!)

一个甜妞居然把幸福的味道传递到我手上

17052008(005)

  刚开始我很好奇,不知道里面是什么,当然也很期待把盖子打开

这个sweet heart 还贴心的留了张字条给我(有种初恋的感觉,哈哈)

叫我考试加油,叫我照顾自己17052008(007)

还特地加了我最爱的草莓酱!!(真的贴心到。。)

唉,可惜你是女的咯,不然我一定爱上你!哈哈

我的心居然被你打动,被你感动。。

谢咯,宝贝,真的很好吃噢!(真心话)

要加油!以后肯定会是个贤妻良母的!哈哈

2 comments:

nicholexh said...

ChongDien,
I wan it oso!!! xD

mandyals said...

nicholexh,

haha.. next time when u back here, ask her to make it again ya..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