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5, 2008

不好笑的笑话

最近有好多人要搬家,该怎么说呢?

他们不是搬原本的住家,而是在外住的房子

而某条猪也是其中之一

要先恭喜咯!终于可以逃离这小小的监狱

可是也没差了,只不过是搬到监狱旁的“豪宅"

connection还是一样差,哈哈!

(可别忘了你说要跟我打dota咯!我可是很期待的咯。。嘻嘻)

而这条猪嘛,还没考完试就已经开始幻想(也可以算是规划啦)

最近老是问我些奇怪的问题

例如?床位选靠窗好?还是靠门好?然后又分析给我听

(很明显的你已经心里有数了嘛,只不过是要人support你,糟糕!你被我传染了啦!)

刚才吃晚餐的时候又问我房间内的该如何setting

要用几张桌子和衣橱

(给我当然说要用完四个啊!酱我就可以把衣服都搬来这里了)

后来他“终于'”说了,他想放三张桌子,或许有一张可以拿来摆放食物15052008(013)

heritage @ sambal fish rice (RM5.50)

而在享用着美食的我破口而出,建议他把食物摆在没用的衣橱里

而他。。居然捧腹大笑!

问我有谁会这么百痴把食物摆在衣橱里?

(当然!我可没这么做!因为我是放在桌子上的)

为了扳回面子,我居然回答说那时因为衣橱长得像冰箱啊!

(突然觉得一大群的乌鸦冲我头上飞过~冷到结冰!)

结果?他又笑得更大声!

他还不服输!跟我说马桶也长得像椅子啊!干嘛我不干脆点坐在马桶上读书?

顿时好想把他盘里的食物都杀个精光(看你怕没!)

15052008(014)

heritage @ sweet sour chicken rice (RM4.50)

好啦,祝你好运啦!希望换了个新环境会有所改善咯

不要到时来找我哭诉哦!哈哈

(你也没什么好诉的吧?最多还不是你被winson上下其手,

被chin诱惑,被jy拔个精光,再严重点就被vk强奸?

天啊!一大班男人又混在一起,不要太gay咯!哈哈)

2 comments:

king0228 said...

我也要搬了,搬到tmn bunga raya..
而且租约在五月就开始了,
不过那屋主竟然还没给我们锁匙,
气到...!!!

mandyals said...

king,

给了租金吗?
作末不跟他拿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