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03, 2008

MMU有钱途!

刚才去了winky的家,玩了一下的大老二,
结果局局都是输家,当然!只是过过瘾,不是赌博哦!
后来听他们说一部分的大学名单已经放榜了
结果她们最适合的maktab perguruan却落榜了。。
没关系啦!再接再厉吧!期待更好的吧!嘻嘻~

后来她们还开玩笑,叫我在mmu book一个位子给她们
我就顺口问她们申请了吗?erm..应该是还没吧?得不到明确的答案 =.="
后来她们说我的一个小学同学去mmu询问,
结果以他stpm的成绩去申请,他们说他得从foundation开始读起
这是为什么?他的成绩很不错两下的咯!
spm拿 full A,结果matrik不收他(还是排球校队呐!)
后来就沦落到去读form 6 (science stream)
成绩出来也还不赖呀!全科及格,也有3.0以上
现在他想申请engineering course,可是又得从foundation读起
无聊咯!酱子人家不是白白浪费了两年?
MMU到底在搞什么啊?唉~

对了!上次leeny光临winky的家,揪了我过去
原本说好是要唱歌的,结果却去那里游泳~
早点通知我就不用带那么多cd和mic了嘛~超重的。。
这次用的是leeny家里带来的,都好可爱哦!因为。。

看到了吗?有金元宝,财神爷,还有乌龟耶!当时看了觉得好好笑哦!

哈哈!历史性的一刻!四只飞都飞向我,不一会儿就糊牌了!
当然,我们都是小孩子玩玩的,吃糊就叫,没算番~

历史性的第二刻。。暗槓红中,三只飞,还补了那么多的花儿,嘻嘻~
(小朋友不能学!姐姐可不是在赌博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