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5, 2008

在图书馆泡了半天没茶叶的茶

昨晚睡得太夜,今天却起得早(九点对我来说算早啦!)

原本就病得“弯弯档档”的我,今天的情况更糟

我很不想和病毒打交道啦!

身体热热的,喉咙痒痒的,现在还有点咳嗽耶~

天啊!现在的气候究竟是怎么了?

为什么这么多人生病呢?(我就是其中一个受害者)

好多非马六甲人都说马六甲最近都粉热,比其他的州还热!

这究竟是怎么了呢?

我是住惯了马六甲,所以都发觉不到,不过...

马六甲真的粉热两三下咯!

搞得我最近都想上云顶呢..好想念那里的气温哟!

考试要到了,所以不能乱乱跑咯!

最后只能泡MMU 的library。。

一个人多很难找位子,silence牌很多却很吵,

让学生摆放书包的抽屉看似粉多,可是到了这个时候,

总能够看到抽屉附近会摆满不同牌子的包包。。

这就是。。我常待的图书馆。。。。

05052008(003)

今天的我在图书馆泡了半天没茶叶的茶

何谓没茶叶的茶?

说是要来读书准备考试,可是却没办法入脑

泡了三四个小时,都没加过水(还是停在同一面)

我快疯了啦!!唉。。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也在图书馆泡茶leh...可是不是爷爷泡的茶,是我自己去方便时泡的。你要喝时就通知我,我送去给你喝。

mandyals said...

hibiki,

谢了,
我泡的茶比较香,
是杰伦从台湾运来的茶叶,
也是从他爷爷那里pler来的,哈哈

要喝的时候也可以跟我说,
还有附送蛋糕咯!
不过要自己排队去一楼的厕所拿。。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