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8, 2008

final第三章(张)-- 很够力两下咯!(请耐心看完)

终于,考完了第三张

终于,是时候更紧张

轻轻松松的就答完考卷,但这并不代表我会答

这张考卷分成3个section

Snapshot_20080518_56

section1- literature (who moves my cheese)

section2- comprehension

section3- grammar

1-说真的,我只能靠它得分啦(虽然我把什么都加进去)

2-难到!(对我这个英文超级烂的家伙来说)

它的文章看了三次还是不太能完完全全的抓到他想表达什么

问题又不懂它再问什么,问题明白的又找不到答案

真的有够失败咯!(完全槓龟!)

3-还好咯,我从以前到现在,grammar就没好到哪里去

所以。。一半一半咯

报告完毕!(无聊,哈哈)

Snapshot_20080518_53

~我的天空 现在有点灰~

唉~没眼看。。超难过地!

Snapshot_20080518_57

好姐妹,那就抱在一起痛哭吧!

***********************

(睡不着,所以决定继续post)

考完了,是时候松一松自己,好好的享用晚餐

中间的过程就不提了*skip*

反正就到了Ayer Keroh 24 hours McD

因为时间不足,所以我们到那里打包,

可是后来的一通电话,注定了让我们在那里享用热热的餐点

我也很不客气地点了一套 fillet-o-fish set meal

大家在那里就不停的瞎聊天,搞到我笑到差点反胃咯

不过。。真的很搞笑一下!哈哈!

后来Elaine和fish她们也到那里续“tua"

erm..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耶,

只是有点奇怪为什么就只有她们俩来打招呼

(很多个问号就开始在我心中打转,是不是又出了什么问题?)

最后,她们还离开得很匆忙,连再见都没机会说

这是。。来也匆匆,去也匆匆的含义吗?

(现在太早了--凌晨6点30分,头脑转不到)


后来我们也离开啦,可是心情不好的两个弱女加一个man女都不想回家

(虽然当时已经是12点了)

大家就拼命想说还有哪里可以去?

MBO看戏?这么夜了,还有戏看吗?上EP看免费电影不是更好吗?

(只是电脑的screen有点小)

不如我们真的去zoo melaka参观?

(哗!我只是乱讲的,现在你们提起,真的把我吓傻咯!)

还是我们到A famosa?(小姐,去到那里都两点了啦~)

那我们要去哪里?(我也毫无头绪)

有什么地方是过了十二点还不关的?

我有答案!melaka raya很多!

可是blur小姐还不知道答案,所以我得说明一点

那就是pure barsun shine bar

可是我们都不去那些地方,所以都是废话(闷)


经过KINGsHOTEL时,居然有个傻瓜还说不如我们去开房?

什么啊?三个女的开什么房?是去租旅店吧?

后来还问我说equitorial hotel住一晚多少钱?

有得看Astro吗?不如我们去看Astro?(bad idea)

那不如我们去那里的游泳池游泳?(三更半夜游泳?ixora不是更好吗?)

抱歉!统统被我ban了,要浪费钱去住hotel我倒不如建议把我的房让出来

最多我收你们便宜一点,我再勉强点睡客厅咯(是很勉强的事)

最后,我们到了ixora,踏出了我觉得不好走的一步

那就是去那里唱K

真搞不懂为什么要把k-room放在这么乌烟瘴气的地方(累)

我们足足花了两个小时,不过真的很high!

最后搞到三点才离开


mandyals不会很喜欢那个地方,除了乌烟瘴气以外

那里有很多很多的异性(人称男人!)

有一些的穿着打扮开起来真的还满流氓

可是怎么办?相信以后mandyals会经常出没那个地方

(尤其我心情不好的时候,最爽的就是唱歌发泄!就像今天)

所以嘛。。若以后在ixora看到mandyals从那种地方走出来,

不要怀疑,那是我,可是我只是去发泄情绪,不是去干坏事

所以!不要叫我“流氓妹”

u=104591618,1048301626&fm=0&gp=42

三点就结束活动,乖乖上床睡觉?不会吧??

我倒是乖乖的回ep,而甜甜宝贝也跟我回来

还自high了很久呢

原本大家说好要一起打blog的,可是因为我眼睛痛痛的(凌晨4点)

就想说happ个半个小时,还叫她陪我一起睡,待会儿一起醒

这个自信满满的家伙,还蛮不知好歹一下的咯

最近 mandyals对alarm的敏感度可是提高了十倍

她居然还夸口说我半个小时后一定醒不过来

之后还狠狠地下了一句话(你可是要付出代价的!)

“我跟你打赌,我赌你待会儿醒不来!输的话等下请吃早点”

Snapshot_20080518_13

唉,看来待会儿有免费的点心吃咯!(现在已经是早上七点了)

为了顶她,我还特地把电话的音量调到最后第二大声

(可是我都没用到!气死我了!)

那半个小时,我躺在床上,翻来覆去,却怎么也睡不着

就这样闭着眼睛,浪费了一个小时才甘愿起来打blog

而那个不知好歹的家伙现在还躺在床上!

更离谱的是:

半个小时后,她的alarm响了,我整首歌听完了,她却无动于衷

连续响了6次,她都没反应

第七次还被她关了,然后继续睡(我倒!)

刚才,她还睁开眼睛,瞪了我一下,我就笑笑地回她

以为她会起来,结果,她还在睡!(没话说!败给你了!哈)

早上7点10分了,我该怎么办?昨晚一整晚没睡好,现在却“早早”不能入睡

完了啦,我怎么感觉我又要生病啦?!(身体热热的)

人家也不敢照镜子,怕看到中国的国宝--熊猫

更糟糕的是,如果明天爸爸看到了,我不就死定?!

我也想睡啦!不然明天怎样读书?!可是。。人家。。(哽咽)

(开始耍奸招,开歌吵醒你!看你怕美没。。嘻嘻)

啊!天亮了!

18052008

我都没睡到!唉。。(不爽!音量调高中!

天啊!第一次post这么长哦!一定要耐心的看咯!哈哈

mandyals真的很糟糕!这个时候起来读书那该有多勤劳?

可我居然拿来打blog!!!(罪大恶极!

(那个家伙居然越睡越甜!赌气中)

不行!我要捣乱你!好吧,就进入你的梦吧!

(Connecting.......)

Snapshot_20080518_58

看你笑得这么开心?好好的收拾你!huh!

Snapshot_20080518_60

我就是来破毁你的美梦的女恶魔!吓着了吧?

(7点半了。。好饿哦。。T.T)

Snapshot_20080518_61

看你一脸不高兴的样子!哈哈!本小姐很爽一下咯!

Snapshot_20080518_59

我也来抢镜头!哈哈(亏你还笑得出!!记得带够钱结账咯!哈哈)

Snapshot_20080518_62

你的睡姿。。很enjoy一下咯!搞到我都不舍得叫醒你。。

Snapshot_20080518_63

好啦,好啦,你就睡吧,不吵你了,我先散了(把歌给关了)

实验证明,你比猪还要猪一点 =.="

(居然睡了3个小时)

而我,真得满失败的,哈哈!

啊!我该怎么补回我的睡眠?!

睡眠不足可会干扰皮肤妹妹的生长 =,="

好啦,我也试着入眠了啦,不然就快枯死

*晚安*

(早上8点10分 完笔)

p/s:我居然花两个小时打blog...颠了...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o good lo... havent finish exam adi go "wet" :D

nice post but take 2 hours, i got ntg to say .... haha -,-

jia you for ur coming paper la.. all the best !

mandyals said...

anonymous L,

ya lu, but really have fun.. wakkaa

suppose to say very nice or damn nice.. cuz i spend 2 hours on it.. haiz...

good luck for ur coming paper too.. hehe.. gambateh n all the best!!

king0228 said...

哇?
有这样多时间挥霍啊?
我就快要崩溃了!!!!
啊啊啊啊啊啊!!!!!!

mandyals said...

kings,

我是神经不正常
提早放假,还没考完就先庆祝
哈哈

加油吧,
我现在也没好到哪里去。。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