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6, 2008

korean presentation

又过了一个星期,korean presentation又过了,
下个星期就是最后一堂课,也是老师即将返回韩国的日子
所以下个星期又是另一个"presentation",不过这次比较轻松哦!
因为不需要在乎分数,只要享受过程,那就好~
下个星期,也是我受惩罚的时候,korean quiz 来啦!!
天啊~我究竟看懂了什么?叫我写韩文?我会呀!

안녕하세요
저는 맨디예요
중곡계 말레이시아 사람이예오
MMU 학생 이에오
반가습니다

天啊~单打这几行字就花了我快十五分钟,还真累~
所以说嘛,要怎样考试?哈哈~
不过我有努力哦!我有好好读,好好记~
希望考出来的成绩不会太差咯,哈哈

韩国老师曝光了!很可爱吧?有好多学生为了看她而混进班哦(你也不例外吧?)

我的group member(少了一个),辛苦了~哈哈

我和joanne,没戴眼镜的她是不是差很多?嘻嘻

erm..又ss了是吧?别胡说!我可是很认真地在思考!
想着要给老师怎样的惊喜,哈哈!! 
*************************
另一天的开始
我们一致决定--唱歌!(本人唯一的强项)

大家都很认真地在上课哦!那位弹着吉他的就是我们班的班长
很酷一下的咯~表情都很认真(不过以后应该会好一点了吧?哈哈)
他的歌声简直“mou dak deng"(没得顶
喜欢张栋梁的朋友,看不到栋梁本人没关系,听听他的歌声吧!
会让你如痴如醉~
(广告打得很响哦!该收广告费了!哈哈)

看吧?是不是很”酷”?这叫与他人区隔,哈哈~
以后加油咯!音乐这条路,很辛苦,很寂寞。。有一天你会红得啦!

joanne,me,lcd & no name的“吉他手”
预祝我们成功!

5 comments:

- said...

haha =.='''

wu nai de =.='''

sienz...

sry ya^^ juz now at lib i taking a small nap...

ei, dun insult my idol leh!!! =P

nicholas zhang is the best, nobody can replace him...

haha =)

mandyals said...

gal is smiling,

it's ok, hehe..

who insult ur idol wor? haha..

u don agree with me meh?

classrap de sound is quite similar with nicholas mar.. hehe..

don let eng hwa c it, or else he don wan sing for u then only u noe.. wahaha

Anonymous said...

wakakaaaaa LCD :P

mandyals said...

joanne,

hehe.. so happy cuz u'r here.. hehe

Anonymous said...

is my pleasure =)

*teehee*

will always drop by your sit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