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1, 2008

你怎么忍心这样对我?

最爱你的人是我,你怎么舍得我难过
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你没有说一句话就走~~~
《最爱你的人是我-黄品源》

你怎么忍心丢下我不管?怎么可以?
在我最最最需要你的时候,你什么都没说就这样离开我
你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
每天都有你陪着我,现在你要我日子怎么过?!!
日日夜夜想着你的生活,我独自徘徊在街头~
为什么?!平时不走!偏在最需要你的时候走?
讨厌你!恨你!不爽你!
不过还是希望能够将你挽留~
也许我能没有你,可是我没办法删除你我的回忆
我待你不薄吧?回馈我一些些真得那么难吗?
无论如何,我们在一起生活都有一年多~

和我同身共死的电脑啊!
我在做着assignment 叻!怎么可以突然间当掉
又突然间去了?我得从作! 搞得我都没睡好啊。。
熬出的黑眼圈比熊猫都还要值钱!
下个星期还有presentation耶!还得赶slide。。
可是,没有你的陪伴,我该怎么熬?
准备面对没了你在身旁的一星期生活~
一定要保留你我的记忆!我都没backup咯!!

4 comments:

SMiLE said...

我的电脑那天也是在交assingment的前一天不能用。也是没有backup啊!!!几百张照片bye bye了。

king0228 said...

人,往往在失去了,
才会后悔自己以前没有好好珍惜...
愿你的电脑安息吧!
阿门!

mandyals said...

smile,

总觉得我的电脑老爱跟我作对,这会不会是种virus啊?下次要记得backup了,嘻嘻~

mandyals said...

king0228,

我不要!我接受不了!
我要他,需要他!
不想要他离开我~
虽然这是迟早的事,可我希望在他临走前,
把我们的回忆留给我~留给我~~~
=.=" (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