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7, 2008

幼稚的思想回来啦!

今天跑到天津去吃炒饭,其实是有目的的啦
上个星期在那里的mini mark看到了转蛋蛋的机器(人称骗子)
看了看图画里的电子宠物机,突然就好想玩哦!
然后就叫老哥把家里的一只小鸡鸡和小狗狗带来,
结果当了,不能用了吧。。
今天,我就从会“现场”
可是。。那天看到的鸡鸡不见了,换了台新的mickey mouse,
好过没有嘛。。所以我就转了两次,两次都杠龟,哈哈

RM2换来的两颗蛋蛋

拆蛋咯!两样都是小孩子的玩意儿~

变身咯!从小车车变成了机器人,很棒吧?
p/s:不要说我幼稚或无奈啦~只是想念我的童年嘛~哈哈
对了,有谁要收留他们俩吗?可以通知我哦!
我不舍得把他们俩扔了。。嘻嘻~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