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7, 2008

一点service水准都没有!

昨天拿回了电脑,也去了stygix一趟
看了看电脑,还是被hp tx1316迷上
独特的设计很引人注目,可是rm2799,值得吗?
加rm115就有2.5GB的RAM,可是送的东西少之又少
还有一个我不太喜欢的--他跑vista,不support XP!!

现在也只能期待星期天的来临--pc fair
但是。。我也大概预期得到什么事会发生
我想买的通常都会在最后一秒被换掉,不然就是没货(很衰的咯)

昨天也带了电脑去修理(warranty),结果呢?让我白白等了一个半小时!
第一次拿去修理也是这样!那间电脑店的technician真的有够差劲!
人吊就算了!service差到比猪还要烂!(可见得有多烂了吧?)
这次去还是要让我等,等,等!!
我怎么有这么多时间跟你们耗下去?
人吊,service差就算了,全的鼻子都是长在额头上,眼睛长在屁股上!
跟他们说了是什么问题,把一些重要讯息跟他们说,他们居然没给半点反应!
就好像是对牛弹琴~哈哈!

technician讲完了,是时候说说店里的乌龟
在那里向他们询问一些事情,难免会听到他们唉声叹气,甚至在你面前打瞌睡!
连moral都学不好,怎么当好一个售货员?(怪不得就只能当龟!)
有时候你很无助,想买电脑却毫无头绪,想说他们可以帮忙介绍,结果。。
客人:你觉得什么brand的laptop比较好?
龟(某个):不能回答你
客人:compaq多人买吗?
龟(某个):(开始打瞌睡)没意见

这样招待客户,气都被气走啦!
他们的价钱比较低,但service很差!没法咯!
他们做对了一点,就是M'syian都爱便宜,谁抗拒得了?
谁会去想说以后电脑有问题要warranty的时候,他们的service是怎样?
天啊!不是消费者的权力比较大的吗?为什么要被商人吃着走?
消费者应该团结!对付那些做到太离谱的商人,夺回我们的权利!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客人:你觉得什么brand的laptop比较好?
龟(某个):不能回答你
客人:compaq多人买吗?
龟(某个):(开始打瞌睡)没意见

n 年的事了喔。=。="

愿你这个星期日能够买到你要的laptop啦,呵呵 :)

Anonymous said...

L,

N年前的是现在不能提吗?哈哈
但愿如此咯~
哈哈

ma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