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9, 2008

是时候冲刺了!

时间过得好快哦!不知不觉地就快到了week 12(我还真是后之后觉)
好像有好多事情还没做,可是又不知该从那里做起
再两个星期,考试期就到了~
到时候,许多跟我一样后之后觉+临时抱佛脚的学生就会在library里过夜
可我应该不会去那里吧?因为太多人了(没位坐!),而且很吵!哈哈
两个sem前,我还真的从早上9点开始待在那里直到它关为止
很瞎吧?不过如果在那里读什么脑就吸收什么,
那样要我在那里过夜都没问题咯!哈哈

是时候开始拼了吧?(这句话很明显的是只会说却不会做)
每次看到密密麻麻的notes,我的睡意就越来越强~(粉糟糕!!)
这个sem的assignment 和mid term的成绩都很烂!
所以final一定要拼了!(不拼我就得吃自己了 T.T)
加上这个sem我有7科要拼!
两科英文还有一科韩文~天啊!想到都抖~
考试的时间又很接近,最后连续三天考4科,
korean和finance还在同一天! (真是衰到顶点!)

要上的课渐渐减少了,assignment也渐渐交完了
(我败在Accounting Assignment!)
这并不是好事~因为这意味着final就要到了!
所以,快打起精神咯!是时候了!
是时候。。。睡觉了。。哈哈~
(明天世辩有活动,所以不能“搞”太夜了!嘻嘻)

不过。。就快了!feeling到了可是头脑给的指示还没到,
所以~先准备准备吧!assignment赶完了就开工咯!哈哈
加油!加油!加油!
^o^

2 comments:

king0228 said...

我就是其中之“后之后觉+临时抱佛脚”的学生...
T.T

Anonymous said...

king0228,

那得赶快开始了咯,
是时候做准备了~哈哈

mandya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