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0, 2008

累了一天。。就为了你。。

刚从世辩的抽签仪式回来,就觉得全身酸痛
除了好累,好累,还是好累
今天已经是pikom的第二天了,感觉心痒痒,就为了它而跑到mp
到了那里已经是5点多了,人潮好像粉够力一下
然后就到处寻找心仪的它,一走就走了三个小时,
可是该做的,该问的都问了,还得自己另外做功课叻~

这就是为了寻找它而所需经过的路程,
回到家了还得慢慢研究,突破重重的关卡

这是。。还长不大的家伙吧?哈哈!他到底在搞什么?

天啊!有人要上吊自杀!!快报警!!
winson! 不要想不开!嘻嘻 :p

大概8.30pm我们才去jonker,哪里有够热闹的咯,还粉热tim..
所以我们决定去吃冰,还有我们的晚餐
这就是本小姐点的ice mango,有点被骗的感觉~
根本就是碎冰加一"piek" 芒果酱嘛!还敢收rm3.30!!

原本我点了水饺汤(因为超想吃的)
可是又想吃辣的,所以就问了满白痴的问题
“老板娘,有没有水饺汤可是是咖哩汤的?”--这样我就一举两得嘛~
结果我好像满白痴一下的咯,点了水饺汤,又换成咖哩面
叫她不要放黄瓜和豆芽, 她就放一大堆。。冷掉一下~

9点多就回家咯!回家开工咯。。
没想到从jonker搭taxi回bb还要rm20..那个司机也很狼一下咯!
回到家就一直想,一直问。。
对了,要感谢一个一直跟我解释,一个一直帮我分析,两个不认识可是很pro一下的人
就连在australia的堂哥也有份,哈哈
感谢大家的意见。。i appreciate it.. hehe

opps,又是本人自恋的时候,哈哈
想~想~想~ 该怎么办才好?。。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my pic so laku, blog oso can see!huhuhu

king0228 said...

咦?
你要买电脑送我?
那怎么好意思呢?
XD

mandyals said...

Mycoplasma pneumoniae,

wat kind of name is dis o.. so long.. straight away type WINSON mar.. wahaha...

yalu, very laku, nearly can c on newspaper tim.. wahaha

mandyals said...

king0228,

不好意思吗?那就好咯,不用送了,哈哈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