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3, 2008

好久不见~

好闷哦。。一转眼又得回BB了。。
就连下个星期还是得在bb过。。
昨晚约了一个好久不见的中学同学去喝茶,
中五毕了业的两年后才再次从逢,算是难得咯~
因为她现在在打工,所以我们就得把喝茶的时间延后
也得等到10点才吃晚餐~哈哈

原本打算只小小吃一些的我,却无法受到诱惑
原先点了fresh orange,因为他的tom yam soup没鲍鱼菇,
所以我点了roti telur。。想说傍晚4点多才吃了面,就当“减肥”咯~
怎知winky的tomyam到了,代喝了两口,我也点了。。
这样一餐rm6++就飞了~哈哈(吃快餐更好咯 :p)
为了试试新口味,我们选了那间马来档,
可是..有好多winky的同伴--
她就连选位也选被四只猫咪包围的那张!恐怖死了~

更夸张的就是。。当我吃到一半的时候,
突然间有一只看似猫王的猫咪来跟我搭讪。。
他居然用它的咸“猫”手抚摸我的大腿!吓死我了!
而我第一时间给的反应就是--跳起来喊 “mummy!” (冷~)
它hamsap我就算了!居然还不以为然地看着我!(好像觉得我是神经病酱!)
它真得很恐怖!从它的眼睛看来,他根本就是长得像猫的老虎!!
后来他那个hamsap佬一只瞪我,看到我毛孔都.. (yer~ geli!!)

人家说动物都很有灵性,所以我也无聊到跟猫说废话
我觉得它是公的,所以我跟它说我是lesbian,叫它不要再瞪了!
winky却说:“有可能它就是雌的,而且也是les的。。”
我呆了一会儿,又看着它说:我是双性的,可是对象绝不是你
哈哈。。无奈吧?(我也觉得很白痴 =.=")
后来,它就很失望的走了(注:这句是我自己加的!)

为了三个女孩子的安全,我们十一点就散场了。
然后就载lina回家,lina 也很可爱咯,
她说有一条路可以上去,而且已经加大了,
可是我的skill还没“加大”咯~
后来也是冒着险上了去。。
一条不是很大(超窄),不是很亮(没灯),又不是很平(斜斜的)
就这样被我冒冒然的闯了进去~
后来我没办法继续前进了,只好停在那里
lina下了车后,我和winky对看了一下。。我们怎么办?
该怎么回家?车要如何倒退都是个问题呢!

在我和winky共同努力之下,
经过了两次倒退四次死火
还引来两个屋子里的小娃娃在窗口偷看(看我一直start车~)的情况下,
我们终于成功了!车有办法回头了!
我们也下山了。。出了大马路,我觉得格外轻松!
有从回自由的快感!嘻嘻~
虽然死了四次火,但至少没67下就摆平了,还不错啦~哈哈!

对了!恭喜winky的小侄子满月了!
没机会吃到他的满月蛋糕,没关系,我吃明年一岁的!哈哈
小宝宝,要快高长大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