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1, 2008

stay ot leave?..

我。。中头奖了!
不但申请到了UTP,爸爸还答应我
如果去的话就送辆100%入口的camry给我!!
(才怪。。vios满意了咯,哈哈)
今晚不用睡了,也睡不着了。。
开始想着可以换新环境又有爱车
开心到牙齿都快掉光了
可是。。真得可以吗?
我怎么舍得这里的朋友?
朋友们,你们舍得我吗?
(讲一下你们会不舍得啦 T.T)
怎么这样? 两年前申请都不中!
为什么偏偏要在两年后的今天才给我机会?
这个机会可真是千载难逢,我又怎么能拒绝呢?
该怎么选?
去那里可以省一大笔$,但得读多一年
去那里一切得重新开始,也不舍得大家。。
那里真得满偏僻,我能适应吗?
虽然叔叔在那附近,可是也不可能常常打扰他们嘛。。

哎哟~烦啦!
为了车,前途,未来,钱财,还是为了朋友?
烦啊!烦啊!烦得没有力气!
考虑看看吧,有什么建议吗?
留言给我,让我参考吧~ 谢谢

对了,差点忘记说:愚人节快乐

10 comments:

king0228 said...

我也要移民了!
去纽西兰挤牛奶咯!
要跟我去吗?
哈哈!^^

mandyals said...

king0228,

hor.. 你惨了。。
你留言的时候已经过了1号,所以是真得咯?
哈哈~ 那你出机票咯 :p

king0228 said...

=.=...
我用的是美国时间!
哈哈哈!

- said...

lol...

hey!!! r u joking?

happy belated april fool...

wu nai de -.-'''

i wont believe u de la, mandy =)

bdw, harvard university also invite me 2 go there as student exchange leh!!

OMG

mandyals said...

king0228,

炸到一下。。哈哈!

mandyals said...

gal is SMILING,

hey, how come u noe me so well ya? b4 i create dis story, i planned to talk bout harvard U de, but i don think tat u guys will believe mar, wahaha..

ngek ngek ngek~

Anonymous said...

为什么?。。。。 为什么是假的?。。。
:D

mandyals said...

anonymous,

....
你很希望是呗??
坏蛋!。。哈哈

king0228 said...

说真的,还蛮希望是真的!
o(∩_∩)o...哈哈

mandyals said...

king0228,

失望~
那我明天就去申请!!
天啊~
我该去哪儿?。。







抱歉,由于我已经读了这么久,MMU极力反对我转校,所以。。我就留下来咯!哈哈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