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1, 2008

ALAM GALA NITE 2008

星期五来到了Holiday Inn hotel出席了ALAM的GALA NITE
由于老哥上课上到7点半(可是早放)的关系,我们的路程都很赶
他连衣服都得在学校里换,鞋在车上穿,裤带还得在车上绑(搞笑=.="
到了目的地后,发现好多马来同胞,都是不认识的面孔
以前看过得uncle aunty现在对我来说印象都很模糊
入场前,我们参加猜豆豆游戏,经过我们精打细算后
终于填下了1200这个数字,结果答案最靠近的是1000++

当晚的派对就在这里举办,环境都很漂亮,灯光效果佳
唯一不好的就是他的红地毯,差点害我摔大跤!

为了这一餐buffet,我连午餐都没吃,只吞了一粒苹果
就为了晚餐能吞多多,结果还是一样,一下子就饱了
突然间忘了要拍照,所以就先吞了两口
我也没拿什么啦,前菜没吃就开始吃主菜(倒。。)
这盘嘛。。有炒饭,青菜,香香的鱼片
和我超级霹雳无敌爱的lasagna!!铺上满满的cheese!!

第二round就有点饱的感觉了,所以就开始拿甜点
当然,这一碟我可没吃完
虽然很想。。(可是会肥死!!哈哈!)

这张可厉害了!拍到很漂亮吧?嘻嘻

吃太饱没办法在里面待,所以就出来逛逛,顺便照照相
mandy, rain, hibiki 在hotel lobby
之前在msn放了这张照片,有很多就一直问我她是谁
有的说我有美女不介绍,有多跟我讨电话。。。
抱歉了,各位~现在郑重介绍!
这位美女是rain,也是mmu学生
(有看校花校草的朋友应该会觉得她很熟悉)
是我的roommate未来的嫂嫂(哈哈)

hibiki:抱歉咯,她是我的。。嘻嘻
注:虽然照片里的hibiki加我设计的对白有点欠扁,但绝不能打他哦!)
所以。。不要再问我这位美女是谁了。。嘻嘻
(还是想认识她的是可以偷偷告诉我啦,不过别让hibiki知道哦,哈哈)

我和rain在holiday inn前留下了当晚的回忆

哗!帅哥报道!
hibiki穿得很smart吧?哈哈
偷偷告诉你,我哥哥来的。。(别在质疑了!虽然特征不像,哈)

~也是在大门口前~
大约11点多派对就结束了,
就用我的独照来划下句点吧。。 (冷~)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