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2, 2008

Edison 陈冠希

Edison超“cold”的照片泄漏后,
简直轰动了整个娱乐圈,还把香港乐坛搞得一团糟~
相信对现在的年轻人来说,也是很热门的话题吧?
今天在家里讨论到这个话题时,就想起我当年做的傻事,哈哈
想当年,我也不知道怎么会那么无聊,
平时那三分钟热度的心态咻一声就不见了
苯得那么离谱,还那么有时间和精力花,哈哈

无可否认,他曾经是我的偶像,
可是我只支持他到invisible man(香港地)的那张专辑
后来他因为牵扯到网上泄漏的自拍裸照后。。冷。。
这就是当年做的傻事~一本完全属于陈冠希的珍藏!
早知道就做潘玮柏的嘛~不过现在不会那么傻了,哈哈
这是他本身的个人资料

这是他出道以来的音乐路程(很花心思,也很花钱)

这是他专辑里每一首歌的歌词,之前都是用手写的,
后来就hightech了点,用电脑print了再粘上去

这些都是他的演艺路程,拍过的戏,演过的角色,故事大纲等

最后,都是他的poster,有很多都是winky贡献的。。
还有贴在她房间的poster被我硬求才脱下的。。真糗 =.="
老爸叫我卖给收旧报纸,我才不要叻~
我花了多少时间和心思做得耶~
很有可能是因为他,我的pmr才考得那么。。唉。。
poster是可以卖啦,可是我的笔迹和纸张我都不想买叻~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很有心思哦!!做一份我的专辑咧,嘿嘿!!

-CT-

- said...

sampat de CT!!! ok ar, mandy there got ur song recorder, haha =P

mandy, u noe u're so childish rite? ahaha =)

ya lu, maybe u shld do wilber pan de... still better thn edison, hehe =P

mandyals said...

CT,

thanks..
r u sure?.. an album to record how u bully me n how i bully u? wahaha..

mandyals said...

galz is crying,

ya lu.. a bit regret now.. cuz din do wilber de..
very regret now, cuz i did those things n wasted my time to do so.. wahaha...

childish meh? wahaha... jus suddenly think to do, so i do it..

hai.. in conclusion, don simply decide things without thinking the consequences..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