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8, 2008

canon-in-D

这几天都在反复听着canon-in-D
以前的习惯又回来了,是压力太大吗?
听了它后最能让我放松
而且最近都得K书
~累~

为什么会喜欢这首曲子呢?
我也忘了为什么也~
从“皇太子的初恋”里,女主角用的电话铃声开始吧?
应该是那时候才开始留下深刻的影响吧
记得当时老哥用这个的电话铃声,
我就疯了似的想把它骗过来,哈哈
后来就越听越爽,嘻嘻(不要说我变态。。)
可是真得很能让我放松心情
canon-in-D 万岁!!
^.^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ohh.. can listen leh.. not bad.. got chance i record it myself for u when i play at home.. hehe..

mandyals said...

yukito,

yeah! finally.. haha..
ok, i'll wait for it.. haha..

Anonymous said...

《假如爱有天意》
The Classic。十大韩国经典爱情电影之一。
有用来做Pachelbel's Canon原声音。
推荐你看看。

Anonymous said...

听听Joe Hisashi 久石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