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4, 2008

人来疯?我发疯?不对劲了~不对劲了~

人来疯?我发疯?有点不对劲了~哈哈
明天早上9点考试,我有书不读,有觉不睡
是不是有点不对劲,有点不正常?
今天K书K了一整天,颈项都觉得好酸哦~
也搞得头昏脑胀~
accounting啊~
一科我从foundation就粉怕的科目
还记得这个sem1给abdullah教,分数居然只有7/20
~我倒~

想着~
考完了以后,有好多事情得面对
有好多事情得解决~
想着~
我应付得来吗?我解决得了吗?
想了好多次,却始终下不了决定

为什么这么多的assignment和presentation要一起弹出来?
难得考完试是该轻松的吗?可我怎么觉得心情越来越沉重

深呼吸~ 吸~ 呼~ 吸~ 呼~
fiu~又是晴朗的一天(对!我就是在自我安慰~哈哈)
加油吧~为自己加油打气!

Fong,我怎么觉得我好像那个人?(跟自己说话)
差在我不是拿death note,而是happy blog~
嘻嘻~ (冷掉)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y dear...i know ur situation...management accounting paper right..haiz...
this exam de question really make me blur...how about u ?
can answer ma?
very miss the time we study together during foundation ....
miss ya
~apple~

king0228 said...

哈哈!
不想读就不要读咯!
我的人生这里就是:
读书应该是轻松的!
如果我觉得有样东西我不喜欢去做,
我肯定鸟都不鸟他!
^_^

mandyals said...

apple~

i miss u too~ hehe~
ya lu, i still remember tat u taught me the accounting 1~ hehe..

ya, tat paper really make me blur, not really ok for me, i can answer it but the figures tat i plug in = totally WRONG!! so sad man~ haiz..

miss ya miss ya~

mandyals said...

king0228,

不行呀~不读怎么考试?哈哈~
我的人生哲理是:
不论多困苦,该做的还是得做
不喜欢却不能逃避的还是得完成
因为世上不是每样事情都会是我们喜欢的

所以。。 没办法咯,
不喜欢还是得鸟他呀~哈哈

king0228 said...

人生才短短数十年,扣除掉不懂事的,年老生病的,
可以真正享受的就是现在罢了!
把自己逼得太紧,最后却发现自己什么也没有得到,
值得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