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7, 2008

无可奈何。。

好久没在部落格留话了,如果允许的话,好像一次过post完~
堆积了好多照片都没post,memory都快full了~
昨天我的电脑终于从现江湖了!可是。。
我还真的觉得很无奈。。

做天下着大雨,可是为了赶今天的presentation slide show,
我没办法不连爬三次(是四楼哦!虽然是很好的减肥方法,哈哈)
就为了把cpu,screen和某些东东单靠我一个人搬上来。。(累死了!)
还以为终于可以开了吧?结果,还真是让我无可奈何。。
哥哥交还给我之前,他都试了,没问题了呀!
可是为什么他就定位后,又失灵了?
我待他不好吗?为什么每次当我要赶assignment或presentation时,
他就无声无息的。。退休?。。
气死我了啦!没电脑下个星期一的presentation怎么办?不用作吗?(我也想)
老天爷呀!不要再整我了啦!我累了~真的累了~
恨不得可以一觉睡到天亮!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好想念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