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7, 2008

BMC presentation - explore the X

熬了这么多天,就是为了这一天
烦了一个星期的事,居然就为了那20分钟(无奈~)
(突然间脑袋瓜放空,觉得自己好疲倦)
这次的presentation,我们做了
advertisement,name tag, poster n website(blogspot)
幸好努力的一切都换来好结果
感谢组员们在video中的付出与大牺牲哦!大家都是最棒的!哈哈!

X.Co -- Explore the X
presentation之后的照片

组长亲手设计的name tag
和我千辛万苦从flyer里剪出的nokia电话模型(很杀吧?)

X.Co的成员--有什X-file,欢迎联络我们。。
http://xco2008.blogspot.com

我们是--PI(private investigator)
present完了后,居然有个别组的member问:
你们这间公司是真的存在吗?
如果没看你们的presentation,还真的会议为你们是真的..
(看了我们company的poster,advertisement和website后)

来张大合照咯!好多帅哥美女哦!
(我有自知之明--我不是,所以不要针对这句来shoot我咯!哈哈)
为什么大家手上都比L呢?因为我们当中出现了"X" notes里的L!!
LW先生,别躲了! 就是你!哈哈~
恭喜咯,片酬可以再跟我谈 :p

这是我当晚的晚餐~
大家忙完了就一起去mum mum,地点是batu berendam的马来餐馆
环境很不错,但价钱更不错~
这面相不错的fish n chips值RM8,而一碗一个人喝的tom yam汤也是~
是不是很贵呢?就连一碗nasi pataya都值RM6,天啊!还真是天价!
不过没办法咯,谁叫他的环境好,又搞得那么高级啊!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