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7, 2008

新地方,新尝试(18sx)

今天的晚餐来到了一间batu berendam的cafe,
忘了叫什么名,可是东西还不错哟~
因为还有点胀,所以只点了饮料,可是分量就已经大得吓人了

yeah~这就是我点的八宝六色冰(类似这样的名称啦~)
分量多到可怕吧?而且还满甜的~

我们点的饮料~有雪耳糖水,腐竹玉米,芒果果汁和我的冰冰

各位,开动咯!!真得很好吃哦~哈哈

看到了吧?(小孩子快闭上眼睛)像什么?
答案:sperma(感谢cynthia提供的情报)哈哈~

结束咯! 最让人影响深刻,可是又不太雅观的情景
小朋友们,不可以学哦!哥哥姐姐可是有练过的~哈哈

1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alao...
speechless...

...

mandyals said...

shing cheng,

wahaha..
soo happy..
cuz shing cheng SPEECHLESS!!..
yeah~ yeah~
:p

Anonymous said...

...

Anonymous said...

證嚴法師寫給年輕人的12堂課
第 1 堂 爭時間→不思前、不想後。
第 2 堂 重孝順→成為父母的希望。
第 3 堂 顧好心→修心養性,端正行為。
第 4 堂 美人文→心中常有一句好話。
第 5 堂 入慈濟→慈是教富,濟是濟貧。
第 6 堂 做志工→身體力行的一種生活教育。
第 7 堂 說母語→多一種語言,多一分方便。
第 8 堂 善人生→懷抱感恩心,付出無所求。
第 9 堂 明情緒→調理自己的習氣。
第 10 堂 不吸毒→去除壞習氣,養成好習慣。
第 11 堂 絕非行→犯了錯要及時回頭。
第 12 堂 顯佛法→福慧雙修,利他第一。

king0228 said...

无言!

mandyals said...

真抱歉。。。
=.="

king0228 said...

不用客气!
哈哈!^_^

SMiLE said...

潜水了很久,看到那份冰很吸引人,忍不住上来留脚印。请问下靠近batu berebdam那一边啊?

mandyals said...

king0228

只能还你两条线
=.="
haha

mandyals said...

smile,

昨天我又经过那间店了,那间店的名字叫xx糖水屋(抱歉,还是忘了招牌=.=")在batu berendam,电脑店viewcom或眼镜店vk4u的那排店面。。

那碗冰很棒哦!而且只卖rm4(还蛮大碗和用料十足,所以还算值得吧?)

有空去时时咯~
^o^

SMiLE said...

好吧,谢谢你的建议。我会去试的。除了糖水,还有什么好吃的?

Anonymous said...

smile,

除了糖水有海鲜nasi lemak(还满辣的,可是很油一下),海鲜炒饭(还满不错的)。。那天我的朋友只点这两样吧,其他的就等你试了再告诉我咯,嘻嘻~

Mandyals

SMiLE said...

刚刚从学校回时看到了。在vk4u隔壁,名叫冰冰糖水屋。下次去试。
对了,小小声告诉你。
我是可欣啦。

king0228 said...

小小声告诉你,
我还是不懂在哪里啦!
XD

mandyals said...

smile,

小小声地告诉你,我之前还犹豫了一会儿,直到昨天我就确定你是可欣了,哈哈

mandyals said...

king0228,

小小声告诉你,
下次叫大家去那里喝茶,将你就知道了咯!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