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3, 2008

好特别的一次 :p

hibiki: 珊,等下要去看戏吗?

珊:妈,等下要去看戏吗?

妈: 可以呀,看爸爸

珊:爸~ 晚上我们全部去看戏要吗?走啦走啦~ (撒娇式地问)

爸:给我考虑一下(帅气的答案)

为什莫要考虑一下叻?难道是teh功不奏效?

check了时间,计划好了,定了票大家就各忙各的准备出门

就这样,半个小时内一切搞定,启程咯!

原想说到MBO看画皮,可是一张票RM8,怎么星期三没便宜?

想了想,最后决定到DP看十点的,可是..画皮我看了

而且..戏票居然是RM9!!因为忘了今天是公共假期!!

(早知道留在MBO就好了嘛~)

这次可是我第一次一家人一起出来看戏(超兴奋的!)

不过就是酱乌龟!我左想右想,是为了什么要花RM9重看画皮呢?

值得吗?这部电影看了一次就足够了吧

02102008

所以临时下了决定,我去看Eagle Eye(正巧今天刚上映!)

******************************************

买了票,就得花时间到处闲逛

等待时的那漫长时刻,我穿这一双很小双又好紧的鞋子

就这样走着走着,痛了快两个小时!!

01102008(024)

哇,西被冲瞎??(我,是想干什莫)

很冷啦,套一套冷衣保暖(还真的很暖呢)

来到一间五块钱的店面更可爱

01102008(028)

这对姐妹坐在RM5的招牌下啃冰淇淋,他的爸爸还替她们拍了张照

鸡婆的我也认不住偷拍了一张,可惜没拍到上面的RM5

后来她们的妈咪提醒了我,她很可爱

看着他的女儿说:来呀,lelong,五块钱!

没办法呀,两个都太可爱了,我差点想问她:RM5 each还是一对?

很勉强的,终于花完了时间,可以入场看戏了!Yeah!!

******************************************

入场后我就偷偷地跑到老怕他们的那间剧院,重温了画皮的开头

又看到了周迅那双迷死人不眨眼的美腿,靓到~

跑回去我该去的剧院,戏居然还没开始!显掉~不准时哟~哈哈

说真的,买票的时候我完全不知道这部电影是什么咚咚

只因为LW的housemate讲好看,所以就买了(我也佩服自己)

开场的是,一幕幕的场面就开始让我觉得好熟悉

原来这就是之前在看电影时广告中播放,我还想看的其中一部

太好了~ 有一点点兴趣了咯~哈哈

这部电影还不错看,每一个爆发场面都很经典!

3eagleeye01

可是画面跳太快了,变成有点混乱..不过!!!

看了会有后遗症!怎么说?

下电梯的时候,我会幻想电梯会不会突然受控制往下坠?

青灯过马路的时候,会害怕对面车道的红灯突然转绿

看了这部电影你就会明白~

不过科技太发达了,是很有可能发生这种事的

正所谓:聪明反被聪明误

要是聪明的人类制造了聪明的机器,反被聪明的机器控制,那..

有谁能保证这种事情不会发生?

很有可能几百年后,人类发明了聪明的多功能自动机器人

而日子就了,聪明的机器人什么都会,人类却什么都不会,都被取代

万一制作了一个有野心的机器人,他想消灭人类

那么...人类...该怎么办呀?(是我想太多,不过也不可能不发生)

看完了以为要赶回家(因为过了12点),没想到老爸居然说去supper

02102008(002)

还选satay celup吃耶!被吓到一下~ 哈哈

老爸,你也出夜街了哟~嘻嘻 :p

3 comments:

king0228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king0228 said...

做么你酱有空去看戏的~~
我连读书的时间都没有~~
因为一整天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么~~
已经有了retake的觉悟了?
:P

mandyals said...

king,

我去看戏因为没读书呀~
喂!还不至于会那么惨啦~
choi!才不要retake咯!
干嘛花钱呀?
难道你为你自己做好了准备吗?
哈哈 blerk~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