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6, 2008

我,神经错乱?

天啊,第一次!真的是第一次!

第一次觉得自己神经错乱

今天是第一天final,而我的第一张paper是在明天

可是刚刚姐姐问我做莫早上我一直爬起来看窗口?不能睡?

我想也是,可能是昨晚突然间想起我有太多太多东西还没记

可是记忆都用得七七八八了,然后又给自己压力(真的很stress)

今天早上,我又不停地发恶梦,梦到刚睡醒的自己发现时间已是9.30AM

而我的考试时间却是9AM!! 我的天呀!做这种被自己吓醒的梦

还是恶梦连环炮!(好恐怖)

就这样,连续被自己吓醒,所以都没睡好

这连续三天的考试,我有排烦了!

姐姐跟我说我已经神经错乱了,哈哈

好像真的是耶,有种快疯掉的感觉(崩溃)

怎么办?!第一次遇上我也很乱耶!

难道就只能叫救命吗?

救命呀!就命呀!老天爷,该怎么就这条水?!

拜托你让病魔远离它!赐给他一天30个小时和无限的记忆力!

重点是,不要一直打瞌睡!

好乱好乱!只能跟MANDYALS说:自己争气点,加油吧!

6 comments:

Hibiki said...

放松点!考试只是人生的一个阶段。
只要你有尽力温习,尽力回答考题,就是对得起自己了!

相反的,要是你没温习,就只有抱佛脚,求上天保佑考试水准不要太高。

Anyway,要加油咯!

Anonymous said...

神经错乱得去给医生看看了,考试而已,看开点,不要绑得太紧。哈哈,祝你考试孙孙立立啦!


CT

mandyals said...

hibiki,

终于看到你的留言了,
有一点点地兴奋,哈哈

问题是尽了力温习,结果还是一样呀
哈哈

有时候尽了力,成绩不好,别人还是会认为你没尽力,哈哈 (你是不是要讲不用管别人怎么想?哈哈)

谢咯!
Gambateh,不要加油
(酱多肥油了还加,很胖的咯,哈哈)

mandyals said...

CT,

才不要,我才不想被医生骗钱呢,哈哈
当压力来的时候,就算是小事也会变大事的咯~

你讲的哦!
你的b.law也要顺顺利利哦!
你酱瘦,可以帮你加油啦~
加油吧!嘿嘿

- said...

我從出江湖了!
好久沒有留言給你,
可是,你每一次更新我都會看,
看完了不知道要留什麽?
所以乾脆不要弄髒!

我不幫你加油,我來替你打氣,這樣子又不會肥,哈哈^^

不要沮喪~

gd luck and all d best,
gambate!!
love ya, miss ya, care ya =)

mandyals said...

galz,

thanks for comments
Ya lu, recently u jus visit n din leave comment also..
but anywer,
thanks ya~

u also gonnna gambateh!! hehe
good luck also!
miss too, love too, take k also ya!
muack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