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1, 2008

我回来了!可是...

本小姐回家咯!有没有人想念噢啊?哦知道一定油的(害羞)

星期六回来后就约好了老朋友喝茶,因为....

Winky回来了嘛~可惜william没办法出来

喂!你的farewell要几时才搞哦?不要了是吗?哈哈

连续几次约他都没办法出席,很显得咯!哈哈

leeny出了一句经典的笑笑-- milo ice panas

又ice又panas,不要说老板不懂得泡,我都得抓抓头呢

Final要到了,没办法咯,是得追回那六个它,难度挺高的

又有那么多个它耍大牌,不出MCQ,一大堆essay和structure

搞到我一个头两个大!!

28092008(010)

回到家里当然也得当个乖乖女啦(并不代表我平时不怪好不好?)

28092008(002)

不是装出来的哟!真的有读啦,再不读,我还真的得中毒了呢!

成绩越来越差了,所以这一次不能就这样被搞垮!(沉思中)

28092008(009)

很庆幸读累了还有好好吃的薯泥陪我

当然也少不了玮柏和丞琳演出的《不良笑花》

为什么?为什么这么重要的新年得准备考试?

为什么?为什么我不能过年?

怎么样?身为大马的一分子不是不分你我,不分彼此的吗?

马来同胞过年我就不能一起过是呗?(搞笑,哈哈)

哎哟~政府讲罢了吗,客套话来的,国庆日就得拿来提一提

分到最清楚的还不是政府~

哎~读书!读书!读书!就继续读书吧!大家加油哦!

2 comments:

king0228 said...

哇?
大小姐~~
表在那边装努力~~
我知道你不会的~~
哇哈哈~~

祝你考试顺利~~
十五分钟里面可以做完~~
(因为只懂得写名字):P

mandyals said...

king,

opps,
给你知道是装的料~
不想媒?

还以为真的是顺利咯!
只懂得写名字将我就惨料咯!哈哈
Choi! choi! choi!!!
ble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