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0, 2008

谁能了?

心情闷闷的,七天后我人就得回BB了

有点不舍得现在这种虽然无所事事,但却轻松自在的日子

这一个学期很奇怪,final时大家都莫名地stress了起来

26

我当然也不例外,我可是stress到差点撞坏了脑袋

为什么换了个president全部学生都得受罪?我不了

握紧了权威就能这样说改就改,说换就换?我不了

就算他的衣食父母举起双手反对他也不当一回事?我更不了

或许吧,他看中了我们的弱点

men_heaven

提高学生的经费,学生反对,又有什么屁用?

最算学生再不爽,他们还是不会休学,乖乖的多付学费

就算当众与反对党辩论,那又怎样?结果还不是一样?

就算路过的学生听了不爽,把他们骂到臭头

甚至不理会麦克风的感受,丢mic走人,结果还不是一样?

untitled

说什么不收那么多,是把我们当笨蛋吗?最终还不是得付嘛?

piggy 

另一怪就是放假了,大家都拼了命喊闷(我也是)

究竟是怎么搞得?为什么闷却依然能这么轻松自在呢?

再一怪就是虽然很闷,但我却不想这么快开学(你,了吗?)

我想大部分闷透的家伙都会有同感吧?

因为,一旦开学的日子越接近,出成绩的日子就更近

little.pig

现在的我少了那份勇气

那份查询成绩出炉的日期的勇气

我了,出成绩的时候网路铁定会大塞车,让我更紧张气愤

所以,我讨厌他们收了钱却没做好足够的改革

天呀!我真的,害怕自己承受不了那个打击(虽然早已能预料到)

pig pig

但我依然希望那只是一场恶梦,梦醒了,一切还是能归回原状

我快病了,病魔开始对我打主意,就连计划书他们都准备好了

我只好猛灌水,早点休息,阻止病魔的侵入

piggy2s

还有,今天早上赖床一下下害我没买到早餐

明天,我一定得实现!roti canai!本小姐吃定你啦!嘻嘻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