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1, 2008

[补] 给BOM的第二个惊喜

其实也不算什么惊喜啦,真真的用益只是想气他“老人家”(哈哈)

考完试后我可不只是会玩,我还是有做些有意义的事

17102008(009)

这几天,我可当起了保姆,不是顾小孩,而是帮忙顾一只肥婆

(哈哈,还不气到你!blerk~~)

怎么样?她很可爱对吧?是不是好奇为什么我会叫她肥婆?

原因就是.....

17102008(006)

你说,我有没有叫错?不过爱惜自己的宝贝是很正常啦~

肥婆呀~肥婆~你的爸爸可疼你了,不过太宠也不好

很容易宠坏你的!在我面前老是不肯承认你吃的多

还说我的两只宝贝比你还要胖,明明就是睁眼说瞎话嘛!

其实她的全名应该是叫做 ok gai la (母老虎)肥婆

不过还真的是多亏这只肥婆,我终于肯定了一件事

那就是我被骗了~

31102008(009) 31102008(007)

boy boy 和 gal gal 两个根本就是 ah boy 嘛!

不过,就算是这样,也不能让肥婆和他们搞一夜情

因为肥婆太凶了,初次介绍的时候他们两就领教过了肥婆有几凶咯!

人家跟她打招呼,他敢敢赏人家一巴掌,真的是有够佩服的~

不过后来的肥婆有进步了啦,至少变到没那么凶了

CT,怎样?有没有想感谢我教导有方?哈哈

(她,应该不会咬你了吧?嘿嘿)

有空让他们聚一聚吧,我的BB可会想念她呢~(毕竟她是女的呀~哈!)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先谢谢你帮我照顾它。walao ei,她那里有肥哦?一点肥都没有好不好!还母老虎咧,真的是气死我了!又母老虎又肥婆,可不可以有好听一点的呢?哈哈,也难怪,因为你的太没用了,不能撑大场面!还会不会咬人,我可不知了,因为我都很久没动过它了,怕!之前动它是因为在她面前得勇敢!哈哈,难道你不怕你的BB再被教训啊?

mandyals said...

anonymous,

welcum..

你看,都说你宠她料啦

母老虎是因为他真的很凶嘛~

你的头啦,是因为你的太肥,怕被撑死
因为你的太母老虎,怕被虐待至死,哈哈

天呀~
你得想办法和他玩呀,不然他会很寂寞的
而且呀,久了他会不习惯,有人一动它他就会咬
(以为是食物送到)

你是看想办法把它弄出笼子
出了笼子后他就不会那么凶了
彭在手心好好享受吧~嘻嘻

当然怕呀,所以你得教好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