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0, 2008

疯了疯了~

两天的时间得应付10个chapter背熟六个chapter(structure)

两个小时得应付40题MCQ三题Structure,都有Subquestion

听起来很像很难酱,不过事实上就是酱难~(就~是这样的咯~)

看了好久好久却怎么也看不懂,然后就开始怀疑

是不是我的vocab不好而导致我..

读了不懂,查了不了,了了又不懂在ngap mat

边读还得边查dict,很劲叻?不过查了又怎样?

明白了那个怪怪的vocab,读完了整个却还是搞不懂呀

真不明白到底是为了什么,有酱鬼多简单又容易明白的字

干嘛就是偏偏要用酱鬼难又酱“得意”的字?!

字怪就算了,那些不懂什么歪道理名人的名字怪!

背到来我都只剩下半条命啦!

老师什莫都没有给,搞到我现在毫无头绪,要spot都不都从何spot起

就连一个sexual harassment都可以跳出很鬼多个名人给意见

Mr A讲完,轮到Mr B讲,然后又跳出Mr C来shoot Mr B讲不对

是存心要把我们搞乱是呗?

还有很多条是从名校出来的耶!难怪会把我搞到“校校

不管什么神哥哥,神姐姐,神伯伯和神阿姨

帮帮忙,让我“巴士”(pass)这张纸啦,很难读耶!

mid term的成绩又烂到酱....

这次还真的是得求神拜佛啦!南莫南莫~~.....

4 comments:

king0228 said...

不用求神了~~
我们一起提早回来拿supp~~
我已经有这个觉悟了~~
不过~~
重点是:
我考完了!!!!
哇哈哈~~

mandyals said...

king,

坏蛋~
你就好咯~
我要都没有..haiz...
看来这一次的假期明显的短了很多咯~
天呀!
我完了啦!!!
哈哈哈哈~

king0228 said...

哇?
我读到半死的时候你还在看电影耶~~
我的考试时间表是连续四天考完五科~~
难道你想?
我们绝对可以交换~~
而且还是落在头四天~~

mandyals said...

king,

WAH! 你拿什么科哦?
酱够力的时间表你还可以顶?
作莫之前不要去exam unit上诉?
哈哈~

我还有一科~~~
呜~呜~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