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9, 2008

我喜欢《带我走》!!

看了bLUR的部落格,她给了我新消息

楊丞琳出新專輯啦!!《半熟宣言》

U1817P28T3D2223798F328DT20081027183425

而当中的强力主打歌- 《帶我走》也就是不良笑花中的片尾曲

歌听过了,MV多亏bLUR upload在她的部落格里

有点不习惯,因为丞琳变小女人啦~(还是口爱比较好呐~)

谢你哟~bLUR Galz,嘻嘻

在她最新的post的低端,她叫我往下看

因为之前的post有何維健

我就觉得奇怪,怎么名字这么熟悉呀?感觉和super star有关

可是rick是姓谢呀~ 他,到底是谁?

上了Google搜寻,看见了Derrick Ho

contestant03_ico

终于,我知道他是何方神圣了!

这一位出自新加坡绝对super star的男子组四强(没错的话)

他,终于發行首張個人專輯了!(HooRay!)

Albumartrepackthumb 

你會不會還是他的頭號粉絲呢?(懷疑)=P

如果好听的话,当然啦!干嘛要怀疑啦~

不过,肯定的,丞琳和玮柏还是摆在第一啦!哈哈!

bLUR Galz, Thanks for ur info yup~ hehe (Muackz ^o^)

2 comments:

- said...

哎呀,舉手之勞而已。不用那麽客氣啦!我們都老夫老妻了…(因爲真的假期太悠閒)

take care,
muacks,
miss you...

erm, next tri still wanna join MD??

mandyals said...

galz is smiling,

blek~
oh ya darling,
honey appreciate it...
wakakaka :p

hm...
i'm quite bored during dis holidays.
but don wan it end so fast..

bcuz once this week end,
i'll start to nervous..
n think a lot on the result T.T

MD means moden dance mar?
(i tot is McD, wahaha)
Erm, mayb will not..
cz nex sem i take volleybal as my cocu subject.

u also take k yup~
miss to..
muack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