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0, 2008

笑掉牙

现在的MandyALS非常容易认了,怎么说?

一看她那双黑到不行的黑眼圈就行啦!哈哈

连续三天的考试终于告一段落,笨蛋的我居然不把握时间睡觉

休息个两天又得应对第四科了,果然是呀!因为得快内~哈哈

聊聊我的第三张考试,昨晚睡了又醒,读了又睡

就这样睡了五个小时吧,早上累到眼睛有点睁不开

u=1546166029,655075572&fm=0&gp=42

临考试前的那五分钟也不放过,硬要睡一下才甘愿去考试

一进考场,找了位子就快快坐下来,往后看

多年以前(也没有很很很多年啦)常坐我前面或后面的LCD出现啦!

果然是很有历史性的一刻(这时的LCD肯定会觉得我很无奈)

不过有点小兴奋,因为可以重温两年前的日子

(害我差点忘了是来考试的,哈哈)

当我开始从回忆中苏醒过来时,我才感觉到--好冷哦!

还真的是很冤枉一下的咯,冷气居然准准对住我!冷到~

拼了命填完了那三个该死的考试纸,看了题目就更!!衰~

简短来说,就是不会作!Tikam完出来就更惨,答案居然错了!

u=3311056852,48587153&fm=0&gp=38

一题整12分的题目泄了气,就这样溜走了~(痛)

考完试,是该吃午餐了--McD

没想到我们几条水还是宝刀未老,来到McD还是可以炸掉整间店!

真的是吵到...好再没人丢拖鞋!(因为全部都穿包鞋)冷=.="

糟糕,回来的时候有很多好笑的可以讲,可是现在忘光光了

反正就大家都变了三岁小孩子,唯有一个会驾车的19岁姐姐

DSC01839

就为了这个红通通的铅笔盒(yie lin买了两个,所以她是六岁,哈)

下车之前,LCD还跟我说期待我的部落格更新

不过..我还真的忘了也~我不知道自己要写什么~

不过真的很好玩,每当我们这几条水出现在McD总能疯狂的大笑

所有不开心的事都很容易忘掉,不想记的都暂时被抹掉

脑中出现的就只有笑!笑!笑!HAHA

朋友们,以后老了可别在那里做这种事哦!

那里年轻人太多,会被我们吓着的

u=956453775,414394330&fm=0&gp=30

戴着假牙还要拼命笑,很容易笑掉牙咯!哈哈

有时还真的搞不懂是我们长得好笑,还是很有搞笑天分!

无论如何,下午完完全全放松啦,大笑,狂笑,变态地笑全都用啦~

还真的夸张到走路都会变到很搞笑,让大家狂笑

不过是好事哦!我喜欢~哈哈

真的是下衰,没讲到重点就已经bla到酱鬼长料

好啦,好啦~大家加油啦!

我也得为剩下的那三科作战了!哗哈哈!

2 comments:

- said...

勉强扯一扯,还可以那么长,mandy真的不能倒过来写呢!

进去考场前,非得要到部落逛逛才舍得~~~

看吧?我多么的好?

两年前的感觉,现在的感觉,还是一样的甜。跟我的名字一样甜...

现在我的心里面是紧张!紧张!紧张!(你有没有感受到我这里的气氛呢?)

最后,19岁姐姐,驾车的技术,进步很多了。谢谢你的赞美呢!

那么坐我车的人,也不用像以前一样这么提心吊胆。

祝我待会儿macro顺利通过吧?

thx 4 giving me a wonderful moments, i love u...
muacks@@

i really appreciate it vy much

mandyals said...

galz,

mandy可以到过来写呀 --> ydnam
只是不懂什莫意思罢料,哈哈

谢咯,
难怪刚刚看到你上了一下就下线了
就连我帮你加油的讯息全都被踢回来
不过不用紧,我post在这里,嘻嘻

[later exam jia you o!]
[good luck]
[hehe]
[:P]

就是咯,就快比本人还要甜了呢~哈哈

不要紧张哦!mandy在后面挺你!
(虽然自己都快不行了~哈哈)

对呀!19岁姐姐的驾车技术好多了
至少可以省下保险的经费了,哈哈!
(有被气到叻?yeah!)

以前可是没坐你车的人都会提心吊胆好不好?
blerk~

Galz,
Jia you o!!

Love u too.. hehe
muackzzz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