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8, 2008

宝贝罢工,我是受害者~

讨厌!不知怎么搞得,宝贝居然罢工

28102008(001)

自从hibiki带走了他的broadband后

宝贝就好像被逼和恋人分开,怎么样都不能上网

wireless不见了就算,现在连streamyx都拿他没办法

真不知道是存心和我作对还是什么!(气死了啦~)

当然,除了气,还是很担心

我担心开学了,回到EP没得上网

(如果是这样我会死得很惨!)

wireless都离家出走了,就算我真的想到starbuck花钱

宝贝还是没办法争气,我还是没办法上网

现在想要更新部落格都有点麻烦

28102008

不能靠宝贝,就只好依靠家里的老家伙

但..老家伙真的老了..没以前那么灵活了

或许别人都会觉得我做是很慢,但其实那是叫“摸”

本人很爱“”,因为“摸”才导致我变慢

可是本人很讨厌慢,因为我没耐心

就因为这样,老家伙落在我手上会很惨,我也很逼测(pek chek)

可是没辙呀!谁叫我现在只能靠你呢~ 我只好配合你咯

老爸都不嫌你,宁愿用我的ex来当存戏机看戏

所以嘛,我还是得尊重你,当然,你也要照顾我啦~

别给我太多“意外”的“惊喜

因为我相信,姜--还是老的辣 (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