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1, 2008

好多话想说

锵!锵!锵!锵!

老爸昨晚替我看了看宝贝,庆幸地被老爸找到了问题所在

宝贝再次复活啦!可以抛开烦恼出来工作咯!(待会儿给你加薪噢~)

可以用宝贝上网,真的提高了我更新部落格的兴致

毕竟有很多东西都在宝贝的脑袋瓜里,要补贴也比较容易呀~

好了,这是第一件值得高兴的事

第二件事就是--我买到早餐啦!

31102008(001) 31102008(003)

roti telur (extra bawang)                        roti kosong        

31102008(002) 

当然,他赢就是赢在这碗酱(我可爱死了~!)

回到家以后,今天可是我第一次买早餐!(平时都睡到午餐时间)

我可是单枪出击哦!(因为我比老妈早起床,哈哈--安爽)

最讨厌的就是这张东西,可不能为了省这一点工而被罚款呀!

可是停车买个东西不就5到10分钟,刮这个咚咚就得用1到2分钟

还得放个一小时的停车固本呢~

31102008

当然我可真的被吓着了,绕路走,没想到居然让我遇见他--Mr. Lee

心想:我一个女生,他可会很大胆来“搞”我

在看一看自己,我的妈呀,我好穿不穿,穿件“黄色”的衣服

“搞”不是指他会来调戏我,而是比较容易成为他攻击的目标

因为我听说过如果身边有男生,他比较不敢那么放肆

“黄色”据说是他最讨厌的颜色,因为黄色代表着那个女生

好再我没包头,不然可真的会惹来“口水战”呢!

erm... Mr Lee在我家乡是一位出了名的老师

后来好像是被“猪”下了降头,所以想再整个人疯疯颠颠的,超可怜

幸亏经过他身边时他只是嘴里念念几句,没搞大动作来吓我

第三件事就是广播剧第二集完成啦!哈哈~得继续努力!

第四件事,老妈买完菜后回来告诉我的

她说我的老同学居然.........

大概一个月前吧,经过银行前面,看到了一幕xx的画面

反正就是自己人打自己人的画面,还把人架在车后打

真搞不懂,是为了什么!大家不是好兄弟吗?

现在居然为了女人,搞到兄弟没得做,这就算!

其中笨蛋A这几天居然笨到用铁锤去敲B的头,还连敲三下!

搞到B当场晕倒,还昏迷入院呢!幸亏现在没事了

可是警察已经找上门了,笨蛋A也跑人了(这又何苦呢?!)

最无辜的就是另一对情人

A的老哥可是和B的妹妹谈恋爱!难得稳定了现在又...

这世界上,果然是什么人都有~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