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9, 2008

天呀!闷疯了!

疯了疯了睡不着,我的心闷闷地跳

自从宝贝休假后,我的头脑也开始进入休假状态

现在连老家伙也在欺负我,就因为我安装了Windows Live

搞到老家伙没办法开机,老爸哄了哄他老人家才甘愿

该不会老家伙detect到昨晚我说他的坏话吧?哈哈

害到我现在要补贴都懒,想更新却很慢,真得差一点就把他给砸了

我这几天过的没什么特别,反而觉得有点废

我已经好多天没感受到早上的空气

一起床,太阳公公都急着跟我招手了

重点是,每一次都不是我自愿起床的,都是老妈叫我起床吃午餐

我很猪,对吧?哈哈

昨天是我第一天开始制作两年多前未完成的广播剧

因为音效和音质的问题,我选择从新来过

把之前的4集给忽略掉

用了两天,我终于把一集20分钟的广播剧完成!

不过看来,要搞到大结局还真得有点难度呢~

广播剧的主题曲我换了(毕竟两年前的歌还是有点…)

但剧名我保留,毕竟《爱你的权利》是值得纪念的

期待我能在开学之前统统搞定吧! ^o^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