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6, 2008

这算什么梦呀?

昨晚累到爆,因为...我又开始了打game的生活

所以今早睡到午餐时间都不会醒

反而是等到hibiki来敲门才把我给敲醒

好久没叫这条猪起床了!没想到今天会是他来鸟噢~

居然用我平时对付他的pikacuu把我给吓醒(炸到)

***********************************

人醒,梦也完了,但我依然清楚地记得我做了什么梦

一个好久不见的人居然会出现在我的里面,让我惊喜一下

或许那个梦是老天爷给我的启示,我也做出了回应

但我听取了高人的意见,决定放下,隔着不提了

但我说过,井水不犯河水,请不要再过界

我也知道你会是我部落格的忠实读者

不要躲在暗角了,难道真的会见光死吗?

不要惹我!切记!人的忍耐度是有限的!

所以呀~ 你。明白就好

************************************

肥人就是肥油多,没事做就开始嘴馋

有一段时间没吃maggie mee的我,突然想吃

没想到,打开抽屉,居然....没有我想吃的口味!

我算精了,没特地出去买,反而自己乱来一通

26102008(003)

煮cintan面,再用鸡精块当汤底,当然也少不了我最爱的大葱

就这样,凭记忆力把味道调成maggie chicken flavor mee

26102008(004)

把材料一样样加入,然后又加了很多调味料(半颗鸡精块不够味)

26102008(005)

ding ding ding ding~ 美味又够味的鸡汤面完成啦!

Yeah!!超开心!嘻嘻~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