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7, 2008

第一张-差别太大

嘀嗒嘀嗒~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思绪依然停留在那一处

读什么,不明白;写什么,写不出来;背什么,进考场就忘光光了

今年的final和往年的简直就差天差地!一粒葡萄VS一粒西瓜

W020060705392178779897 vs p_20071167R6fxY5tSm

为什么去年的题目这么好做,今年的却这么的有水准?

题目居然还可以扯到时事问题,果然是经典呀!

我完蛋了啦~虽然是做了准备,可是怎么那题目一看

心中的玻璃都碎了,答案怎么想也想不出来

进了考场就只能吃自己了

我东塞西挤地,勉强还挤出了一些错的答案

但至少考纸不是空着的(有写也等于白写,还不是一样“惠”)

后面的40分只有一题会答,剩下的两题都....(所以22分注定溜了)

啊!好乱呀!还得顶多两天才能开始小休息,怎么搞得?!

现在的我,好累好累,累到头脑都想罢工了

你说嘛,要怎么读嘛~ 唉~

2 comments:

- said...

不要放棄,讓我來幫你打打氣!
過了的...
就不要回頭望,
也不要回頭看。

我想你可以克服的,對嗎?

為下一張賣力咯^^

gd luck n all d best!
fighting! GO!GO!GO!!!!

mandyals said...

galz,

typing second time de reply.. haha
(Jus now typed de all gone d..)

i okie already gua...
din think abbout it adi.
cuz i got no time n no mood to think also. haha...

為下一張賣力咯^^
i tot u was describing the new album lu.. haha

thanks ya,
good luck for u too!
Fighting GO G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