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内疚

好内疚,好内疚

千千万万句对不起(不讲我睡不着觉)

我真的不是有心的(有可能是有意的,可是不都是安排好的吗?)

所以说我讨厌自己投入,一旦投入了我就再也不是那个我

而是一个大家也许都不认识的人(也不懂是好是坏)

反正就对不起啦!对不起!对不起!

 

心里真的觉得好内疚

也不经意地有份恐惧感

可不可以就这样,不要再重演了?

我,真的怕了

你,真的被吓着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发生什么事了?新年快乐...

mandyals said...

shing cheng!!!

你终于出现了!!
这段日子你去料哪里哦?
我想你想到要死料咯!(夸张累?)

不过真的以为你消失了,
因为都没有你的消息(差点登寻人启事了)

不过你没事真好!哈哈
新年快乐!(2008年你躲在深山里修佛?)

没什莫大事啦,你看上文就会明白了,嘻嘻~
eh!不要再突然失踪料咯!
sms也不回..真的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