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5, 2008

38聚会

上个周末,我又回家啦~

然后呢~又发了短讯(有点不好意思呐~

都是郭先生啦!想要聚会又不要自己搞,想想某条猪下星期又要开学了

没办法咯,只好再聚一聚(下一次就是圣诞节咯

 

这一次可称为6人约会吧?(有两个没到

大家都聊得很尽兴,因为都是你聊你的,我聊我的(哈哈!

还讲了很多很多的废话(我知道70%都是出自我的嘴巴

不过在你们面前我还没什么退步吧?至少还蛮会开话题~

 

聊到一半,雨爷爷居然开OT!还我们得马上收工(回家!

后来...也为了一部港剧让我们....(该怎么形容呢?

别人家好月圆有四朵金花,组合有四个女生四千金4in Love

我们四个就是....四个38!哈哈(怎么样?形容的够贴切吧?

 

38的我们居然能够把车子当成房间

四个快3年没见和没聚的38在车上Pillow Talk搞笑一下咯

居然还破纪录!聊到凌晨1.30!(快乐的时间都过得特别快!

心里应该都会觉得很奇怪(因为家长还没催我们回家

 

不过聊得很开心,也知道了大家的近况

学业,感情,友谊和遇到的状况

大家要加油哦!真的很期待下一次的相聚

虽然那已经是5-6个月后的事

 

最后就祝福那个快要出国深造的joyce,要快快回来!

说好大家要一起去旅行的哟!不要放我飞机啦!(我会哭的..)

p/s: 讨厌!因为我没把粉红猪带回家,所以没把那珍贵的画面拍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