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8, 2008

你好,我来interview的~

再过不久就要开始training的日子了

申请了一些些公司,最快得到回应的公司

居然在我按下submit键的第二天就来电了

虽然算是个规模不怎么大的公司,可是交通却很方便

我喜欢!因为可以睡到迟迟,哈哈~

 

老板利用了他的10分钟来面试我

就这样短短的10分钟

就这样不太formal 的面试过程

就这样用回母语回答的过程

完成了!

 

可是用母语的我居然blur blur酱,表现欠佳

有点担心咯~之后去其他的公司怎么办勒?

不过大概了解到面试时会被问到的问题(好彩没问我时事咯

不过有什莫办法窝~还不时得精一点,哈哈~

不过老板还蛮frenly一下的咯

可是一进入公司门口的那一杀那,天呀!好多双眼睛~(怕怕

 

无论如何,这倒算是个很好的经验啦~

可惜的是~没有工作经验的我居然得靠办活动的经验..

也对啦~不然参与这么多活动是为暇?嘿嘿~

 

哎哟~ 人家就是没打过工嘛~

不过公司也应该比较喜欢有经验的吧?

现在能做的就只有等咯~ 哈哈~

我等着你“回”来~ 我等着你“回”来~

18122008

那间公司接过的其中一份project的calendar和书签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