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7, 2008

修发记

自从上个月换了个发型后就觉得要回去修过

因为头发剪得不够薄,layer居然变成水母头(炸倒我没力

去了三次,结果都得唱着“无缘的结局”离开

 

等了这么久,终于可以好好地修一修

Aunty问我要剪什莫头啊?

我很清楚地回答:剪前面,后面修薄

aunty看了看很有信心地跟我说她知道要剪什莫了我只要修罢料

要我把我的头交给她怎么交哦?砍下来?

 

看aunty在我头上搞的前戏挺特别的还搞很久,不过也很担心

因为不知道剪出来的效果会是如何(我的宝贝头发

剪到一半,aunty居然问我会怕吗?会担心她要跟我剪什莫头吗?

我脸上挂着笑容,跟她说一点点其实我怕死了!

没想到她居然跟我说:这个发型我刚刚学的那我不是白老鼠?!

亏她之前还信心满满的(我信错人了吗?

 

剪完后她不停的问我满意吗?

看她信心满满,我也只能在把笑容挂在脸上,点一点头她就更满意

我突然觉得我的心肠其实还不赖耶~

说真的,看来看去我总觉得没特别到哪儿

反而是我的头发~怎么越来越短?最短的只有3cm耶!

搞得我不知道该哭还是该笑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