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8, 2008

与胜有约

Eh~看吧,我就是讲到做到咯

昨晚看到Jio了他喝茶,今晚就搞了个聚会

不过你们那些缺席的,很没义气咯!全部打退堂鼓!

一个临时放飞机,一个硬是要考虑,一个与家人有约

另一个更惨!敢敢托人约了我切磋羽球结果人跑到JB,害我带球拍回来

就是讲着你啦!怎样?哦知道你有追踪我的blog咯,嘻嘻

到最后就剩我们四个人约会咯(Opps!是聚会~哈哈哈

 

明天是Haji节,所以我爱的Tom Yam malay stall没开

为了简单及方便,我们一致决定去拜访KFC爷爷

07122008(009)

我还能吃什莫累?还不就是这个Combo set

07122008(008) 

看!几不公平!我的(左)酱Winky的(右)酱

不能只顾着对美女好嘛~干嘛欺负我这种人...“没女”?!哎~

* 美女=美丽的女生;“没女”=没身材、没好脸蛋的女生

 

在车上,我问胜:还有几年?我指的是还得读几年

他却回答我:差不多六七十年酱咯~被你炸死!

他还说他八九年后会派红炸弹耶!(很认真地回答

看来得先存钱包红包了~ 哈哈

 

猩猩更可爱!他那时去interview结果就拿到了假期师训

interview的时候他被问Prime minister的全名叫什莫?

由于他只知道Abdullah Badawi而不知道全名,所以他讲不知道

然后他们又问Naib PM,他只懂Najib,所以讲不知道

然后教育部长呢?他也是知道短短的名而已,所以他干脆讲不懂

可是...什莫都讲不懂的他居然入选了!他说他也不明白为什莫

还被我炸了一句:因为傻人有傻福咯~哈哈哈!

 

猩猩Jio我去打dota,还假假骗人讲他noob的

后来胜还死都不信我会打dota(会并不代表厉害哦!

还问了我一些关于Dota的问题考我

做莫累?女孩子不可以打dota meh?奇怪呐~

 

回家的路上,胜看见一辆跑车,他就问:做莫我的车park在这里?

我就讲:哎哟!我的司机很不听话,酱夜了还把我的车驾出来

Winky来了句不对的:胜,放我在这里,我要驾我的车回去

傻傻的她差一点就真的被扔在那里驾跑车回家咯~哈哈

全部都很SS咯!哈哈哈

2 comments:

king0228 said...

不见你约我~~T.T
p/s:你是霉女~~
发霉的那种~~
哇哈哈~~

mandyals said...

king,

cher~
u din date me also wat..
hahaha...

eh lar~
i wanna write tat at first
but then 没女 more suitable lu...
wahaha~~